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经开分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时至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来。在这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科学文明的祭祀方式,破除祭扫陋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特向广大市民发出文明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祭扫。下面来了解下今日渭南事!

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效显著 渭南亮相丝博会

【渭南扫黑除恶取得阶段性成效 1511名黑恶成员被抓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1511名黑恶成员被抓获,812人被移送起诉,482人被判决,6230.85万元涉案资产被查封、扣押、冻结。

【经开分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2019年4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隆重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暨“大提升、大营造、大冲刺”活动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党亚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

【渭南亮相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为期三天的2019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本次博览会上,渭南市手工刺绣、葫芦制品、黑陶、玫瑰制品、剪纸、皮影、柿子制品、琼锅糖等特色旅游产品在文旅局组织下参展。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颁奖典礼上,渭南荣获“最佳创意奖”。

“纪念柏”免费发放53万株

【渭南市司法局举行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近日,渭南市司法局在市民行政服务中心对通过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开展了集中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工作。此次集中颁发工作时间为3月29日至3月31日。为切实增强法律职业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工作人员组织合格考生进行了集中颁发证书暨宣誓仪式。

【渭南市已完成春灌面积268万亩】去冬今春以来,渭南市有效降水较往年偏少,气温较往年偏高,部分地域出现旱情,同时小麦已进入返青期,连日来,罐区群众加快抗旱灌溉进度,充分利用现有水源,积极开动一切水利设施春灌。目前,全市已完成春灌面积268万亩,为今年夏粮丰收奠定基础。

【渭南市将免费发放“纪念柏”53万株】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扫新风尚,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将组织各县(市、区)林业局在4月1日—4日开展植树缅怀、文明祭祖,免费发放“纪念柏”活动。广大群众每人可免费领取苗木2~3株,预计全市将发放53万株。

蒲城县举办全域旅游大讲堂 NBL联赛5月18日开赛

【蒲城县举办全域旅游大讲堂】4月1日下午,蒲城县举办全域旅游大讲堂,特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贾云峰先生作专题讲座。县级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县级国家机关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华蒲公司等18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华州区融媒体中心挂牌】近日,渭南市华州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据了解,华州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将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对外推介华州、展示华州的重要窗口。

【NBL联赛5月18日开赛 陕西信达引进球员将迎战新征程】“2019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5月18日开赛,……”。在4月1日晚举行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陕西信达俱乐部董事长白帆表示,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四名国内球员,阵容更加本土化年轻化,俱乐部将会加大投入,目标当仁不让拿冠军。

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庄严宣誓。

中层领导干部、民警、辅警、巡特警参加活动。

渭南市司法局举行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宣誓仪式。

蒲城县举办全域旅游大讲堂 。

NBL联赛5月18日开赛 陕西信达引进球员将迎战新征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