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第四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3月26日至27日,海外商协会会长和企业家一行来渭南市访问考察。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海外客商来渭访问考察;韩城两会顺利召开;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召开金融招商培训会;市统计局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本周渭南事,一起来回顾下吧!

海外客商来渭访问考察 金融招商培训会召开

【海外商协会会长和企业家访问渭南市】3月26日至27日,法国法中企业家联合会主席、陕西省侨联海外委员(海外会长代表团团长)党克勤率来自全球14个国家地区的商协会会长和4个地区的企业家来渭南市访问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召开金融招商培训会】3月29日上午,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金融招商培训会。市金融服务业招商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各县市区(管委会)分管副县长(副主任)及金融办主任以及部分市级金融机构代表参会培训学习。

【市统计局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月,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3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副调研员赵爱侠带领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韩城两会顺利召开

【韩城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3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韩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市委书记褚锦锋主持闭幕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27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政协韩城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韩城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韩城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首个扫黑除恶主题公园建成 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召开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3月26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2018年以来,渭南市两级检察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高检省院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突出打击重点、依法快捕快诉、注重引导侦查,强化检察监督,依法从严从快批捕黑恶势力犯罪案件44件182人,起诉27件161人。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固定证据13件,追捕追诉漏犯37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渭南高新区建成全市首个扫黑除恶主题公园】3月25日,渭南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全区共打掉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农村涉恶团伙,破获涉恶类案件29起,抓获嫌疑人69人,刑事拘留61人,移送起诉68人,公诉49人,判决40人。初步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据悉,高新区时代广场建成全市首个扫黑除恶主题公园。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安全感,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斑马线上我文明 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

【渭南设定每周三为“文明交通礼让日”】 为不断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3月27日上午,渭南市文明办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 周三文明礼让日”活动,寻找文明好司机。在渭南市临渭区国贸十字,伴随着由交警铁骑队带头,出租“雷锋车队”和公交车队组成的“周三文明礼让日”宣传车队的出发,渭南“周三文明礼让日”活动正式开始。

【渭南公安交警召开“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新闻通气会】3月28日上午,渭南公安交警召开“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新闻通气会。会议介绍了全市2019年“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交警支队事故处处长刘力通报了危险驾驶罪案件,法宣处处长刘洁通报了侵权阻挠执法案例,秩序处、车管所、高交大队通报了相关内容。

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将启动 《关雎长歌》邀您共赏视听盛宴

【大荔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5日启动 持续6个月】3月26日,“丝路嘉年华 快乐大荔行”2019中国·大荔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大荔召开。大荔县境内拥有中国最大的内陆沙漠——沙苑,陕西省首个国家级沙漠公园也在此兴建之中,沙苑水库犹如镶嵌其中的明珠,熠熠生辉。据了解,大荔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5日启动,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

【3月30日《关雎长歌》邀您共赏视听盛宴】三月的洽川,丝柳垂金、骄杨飞絮、蒹葭萌发、百花盛开、碧波荡漾、鱼翔浅底、微风送爽、鹭舞长空,生态与人文齐辉、美景伴美食同荣。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在这天涯芳草无归路的日子里,千呼万唤、大型史诗剧——《关雎长歌》将于3月30日晚在洽川风景名胜区莘国水城隆重首映。

【杜桥医院院长肖卫获授“肖卫关爱少年儿童志愿服务队”队旗】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扶残助残活动中的积极作用。3月28日,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沐浴阳光”扶残助残服务队和肖卫关爱少年儿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3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韩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韩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3月27日下午胜利闭幕。

3月26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3月28日上午,渭南公安交警召开“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新闻通气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3月27日上午,渭南市文明办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 周三文明礼让日”活动,寻找文明好司机。

民警向市民发放“文明交通礼让日”倡议书,倡导文明出行。

媒体记者参观了高新区扫黑除恶主题公园。

3月26日,“丝路嘉年华 快乐大荔行”2019中国·大荔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大荔召开。

3月28日,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沐浴阳光”扶残助残服务队和肖卫关爱少年儿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3月30日《关雎长歌》邀您共赏视听盛宴。

视觉盛宴、听觉盛宴、味觉盛宴,三月的洽川,一场不见不散的约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