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绿卫2019”渭南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启动

核心提示: 记者从全市打击破坏森林执法专项行动部署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为建设绿色文明新渭南保驾护航。

记者从全市打击破坏森林执法专项行动部署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为建设绿色文明新渭南保驾护航。

本次专项行动从3月开始,10月底结束,将全面排查全市破坏森林资源问题,彻底查处破坏森林资源案件,严厉打击2013年以来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专项行动查处的重点为:中央领导曾经批示的别墅、高尔夫球场、豪华墓地违法占用林地,以及矿产开发等项目破坏森林的各类违法行为;2018年森林督查至今尚未查处到位的违法违规案件;《陕西省2018年森林督查结果通报》挂牌督办的10起案件;陕西省林业局《关于印发〈加快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涉林)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省秦岭办移交的涉林问题;上级批转、媒体报道以及群众举报的破坏森林资源问题。

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妥善解决森林资源管理中的历史遗留问题,有效遏制肆意破坏林木、开山采石破坏植被、非法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等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巩固我市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三秦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