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教育督导组过程督导我市“双高双普”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5日至3月29日,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带队,对我市大荔、蒲城、富平三县的560所涉教单位“双高双普”工作进行了过程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参加座谈会。

3月25日至3月29日,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带队,对我市大荔、蒲城、富平三县的560所涉教单位“双高双普”工作进行了过程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要求,渭南市、县两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体现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要不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加强内涵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前教育办园水平,完善教育督导制度,提升素质教育水平,夯实校园安全责任。

吕培明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把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摆在首位。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肯定成绩,直面不足,以问题为导向,逐个逐项落实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协调,系统设计,做好教育工作整体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