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3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季常自驾出游,带的东西多。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千万别在车的中控台上摆放水果、水杯等物品,不但容易遮挡司机视线,而且遇上突发情况,物品很容易滑落,影响行车安全。

3月30日,华阴法院党总支与药厂社区党委开展了共建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春季常自驾出游,带的东西多。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千万别在车的中控台上摆放水果、水杯等物品,不但容易遮挡司机视线,而且遇上突发情况,物品很容易滑落,影响行车安全。

开展共建活动  考核律师工作

【华阴法院党总支与药厂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3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与社区党建融合发展,华阴法院党员干警10余人赴药厂社区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路井法庭:集中宣讲进社区,专项斗争入人心】为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3月28日,路井法庭与路井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前往梁郭社区、雷庄村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开展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执业检查考核工作】3月26日-29日,大荔县司法局成立考核组分别对大荔县陕西同州、陕西高得、陕西唯成、陕西沐和、陕西森标、陕西谏言等6家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个人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考核。

排查安全隐患  宣传交安知识

【小手牵大手 禁毒进校园】近期,渭南市华州区禁毒办联合教育局,组织禁毒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深入西关小学、南吉小学、瓜坡中学等学校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手册、开展禁毒宣传讲座、召开禁毒主题班会、写禁毒心得体会、制作禁毒黑板报、举行全体师生宣誓、参与禁毒宣言签名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

【澄城县公安局对油气化工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深刻吸取墨西哥“1.18”成品油泄漏爆炸事件教训,强化油气化工企业安全保护工作。3月29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民警一行4人,对辖区内油气管道、化工企业进行摸排及安全隐患排查。

【韩城交警集市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学会运用安全常识保护自己,从根本上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3月28日,韩城交警大队西庄中队利用辖区集市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破获杀人案   抓获“瘾君子”

【合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15年前故意杀人案】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利用刑事科学技术成功锁定一名命案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沉寂15年的抢劫、故意杀人案。

【打架成本高,动手需三思】近日,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金品轩酒店门口有人因网贷还款时与对方发生口角被打。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将违法嫌疑人田某传唤至所内,经询问:3月26日16时许,田某因与还款人韩某发生口角,没想到一言不合,竟挥拳朝韩某打去。目前,该田已被行政拘留。

【无处躲藏的“瘾君子”】近日,潼关公安安乐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潼关县城关镇桃林路南段郭某近期有吸毒行为,民警迅速行动在郭某租住房屋内将其成功抓获,并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问:该郭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郭已被依法处理。  

3月28日,路井法庭与路井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在梁郭社区、雷庄村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3月26日—3月29日,大荔县司法局开展了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执业检查考核工作。

近期,渭南市华州区禁毒办联合教育局深入学校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3月29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民警一行4人对辖区内油气管道、化工企业进行摸排及安全隐患排查。

3月28日,韩城交警大队西庄中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15年前故意杀人案。

3月26日16时许,田某因与还款人韩某发生口角,没想到一言不合,竟挥拳朝韩某打去。目前,该田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潼关公安安乐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城关镇桃林路南段郭某近期有吸毒行为,民警迅速将其抓获,并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违法行为人郭已被依法处理。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