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举办第一届护理讲课比赛。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我们的身体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机器,能反映我们内在的思想和信念。我们应该多花一些时间,来留心倾听。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开展主题讲座 举办扶贫就业招聘会

【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二病区举办第一届护理讲课比赛】为调动护理工作积极性,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教学能力,培养护理师资力量,神经外科二病区于3月2日下午举办第一届护理讲课比赛。此次比赛邀请雷爱英主任、高亚梅主任、白西民主任、徐艳丽护士长、郑燕护士长担任评委,参加此次比赛的护士共有12名。

【市妇幼院邀专家进行《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主题讲座】为帮助医务人员科学地释放工作压力,做好情绪管理,更好为广大患者健康服务。3月27日下午,市妇幼院特邀二级心理咨询师蒋佩芸老师进行《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主题讲座,全院医务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驻村工作队在包联村举办扶贫就业招聘会】为贯彻落实区脱贫办《两补四送六议》活动精神,解决农村贫困人员、留守大龄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再就业问题,助力乡村脱贫攻坚工作,3月28日,渭南市第二医院驻明星村工作队携手陕西众盼人力资源公司,在包联的丰原镇明星村村部召开2019年扶贫就业招聘会。

召开培训会议 摸底调研医疗现状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与渭南景华医院举行授牌仪式暨义诊活动】3月29日上午,临渭区中医医院院长孙卫军带领内科、针灸科、耳鼻喉科、疼痛康复科、康复理疗科,等科室医务人员。到渭南景华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授牌仪式暨义诊活动。临渭区中医医院专家团队还开展了系列活动,义诊、健康咨询,现场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积极前来体检。

【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召开2019年公共卫生工作及培训会议】为进一步加强村医管理,提高群众健康获得感,渭南市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召开了2019年公共卫生工作及培训会议,对2018年全年公共卫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2019年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会议共有白杨卫生院和乡村医生共50余人参会,发放健康教育各类宣传资料共7类10000余册。

【华州区卫健局对瓜坡镇医疗资源现状进行摸底调研】为了更好的落实医改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卫生健康领域深化改革的组织协调,按照医改“保基础、强基层、建机制”的工作要求,3月27日,渭南市华州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利、副局长李育民带领局机关相关股室,来到瓜坡镇陕化医院,对该院的医疗现状及设备、医师力量、医院发展前景、机构改革方向、发展方式、规模扩张、质量效益等医改方面相关工作与负责人做了深刻的交流和探讨。

荣获先进单位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第五期春训学习专题讲座】3月27日,华阴市人民医院2019年第五期春训学习专题讲座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医疗医技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行管后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张新涛主讲。党政办主任程小东主持。

【蒲城县红十字会荣获2018年度 脱贫攻坚“三联三包”先进单位称号】3月28日上午,蒲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8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淑霞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健康促进县建设、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和健康扶贫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蒲城县红十字会被县卫生和健康局表彰为脱贫攻坚“三联三包”先进单位,同时,我单位刘璐同志被表彰为2018年度“先进个人”。

【白水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中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中医养生保健市场乱象,严厉打击假借中医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和虚假违法宣传“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为,依据省、市卫健委有关文件要求,我所自3月12日起,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集中开展中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妇幼院邀专家进行《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主题讲座。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二医院驻村工作队在包联村举办扶贫就业招聘会。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与渭南景华医院举行授牌仪式暨义诊活动。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召开2019年公共卫生工作及培训会议。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州区卫健局对瓜坡镇医疗资源现状进行摸底调研。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第五期春训学习专题讲座。

3月2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中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