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3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韩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韩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召开金融招商培训会;市统计局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融招商培训会召开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召开金融招商培训会】3月29日上午,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金融招商培训会。市金融服务业招商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各县市区(管委会)分管副县长(副主任)及金融办主任以及部分市级金融机构代表参会培训学习。

【市统计局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月,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3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副调研员赵爱侠带领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韩城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祭祀司马迁活动将举办

【韩城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3月2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韩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市委书记褚锦锋主持闭幕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3月31日上午韩城将举办祭祀司马迁活动】3月28日,记者从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2019己亥年祭祀史圣司马迁大典活动将于3月31日在韩城市芝川镇司马迁景区祭祀广场举行。祭祀大典活动时间定于3月31日上午9点——11点。

【蒙华铁路韩城段147万支撑块工程竣工】日前,蒙华铁路韩城段147万支撑块工程顺利完成,该项目是继蒙华铁路桥梁、隧道、路基等重难点工程顺利竣工后的又一重要节点工程,标志着全线隧道整体道床即将竣工完成,为后续大量开始的隧道整体道床施工提供了基础保障,也为蒙华铁路今年十月一号开通奠定了基础。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结果公布 “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开展

【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3月27日,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新一期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心育红小学分站的6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师生们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向烈士们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随后参观了农耕文化长廊和农具展示长廊,了解农耕文化。

【大荔首届“兴艺杯”国际搏击争霸赛今日开打】记者从大荔“兴艺杯”国际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比赛今日下午在该县许庄兴艺红木城内举办。届时,来自中国、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18名搏击选手将分为九个级别进行激烈角逐,为观众奉上精彩刺激的搏击比赛。

【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结果公布】经过3月28日全天的项目汇报,3月29日上午,终评评委会经过评审和投票,最终产生了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最终结果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陕西澄城刘家洼东周遗址成功入围。

渭南5人荣登“陕西好人”候选人 10天抓获5个逃犯

【渭南5人荣登“陕西好人”候选人】渭南市共有5人荣登陕西好人候选人。他们是0503敬业奉献类郭学军,0304孝老爱亲类王玉白,0204见义勇为类简杨阳,0404助人为乐类张新梅,0604自强励志类邱亚丽。弘扬道德风尚,讴歌身边好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请大家一起来点赞投票,支持渭南的好人们!

【本周末渭南有沙尘 降温天气 最高降温4-6℃】记者从渭南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本周末渭南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沙尘天气过程。气象台工作人员提醒相关部门做好大风降温防范工作,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减少大风、降温及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注意添衣保暖,做好预防感冒等防护工作。

【蒲城警方速抓逃犯 10天抓获5人】近日,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大力开展抓逃工作,通过缉捕与敦促投案等方法,10天抓获5名网上在逃人员,有效地震慑了犯罪行为,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经调查,这5人因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等被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已被移交至相关办案单位。

3月29日上午,渭南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举办金融招商培训会现场。

市统计局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结果公布,澄城刘家洼东周遗址入围。

临渭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