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电子商务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3月28日,陕西省首期《电子商务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和电商相关职能部门的14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市长高洁出席并致辞。

培训共分两部分,邀请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原巡视员、副司长聂林海和《电子商务法》起草专家、国家级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评审专家张韬进行授课。聂林海以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情况为大背景,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概况、特点和趋势,详细解读了《电子商务法》关于跨境电商企业的相关规定。张韬则从立法背景讲起,全面讲述了《电子商务法》的实施应用与适用范围,从电商运营者、电商平台、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地阐述了《电子商务法》的特点,详细讲述了电商企业在平台运营、权益纠纷维权时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条文、注意事项及处理方法等。讲到“电商从业者的登记与纳税”等备受关注的热点问题时,现场反响热烈。

《电子商务法》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第一部综合性、基础性法律,已于今年1月1日起实施。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电子商务法》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管理和规范电商企业运营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加QQ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