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渭南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3月25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乔军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2016年度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秘书长崔晓民参加座谈及相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2016年度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乔军对我市财政收支审计监督和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审计监督是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对待审计整改工作;要提高财政预算管理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做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等重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大财政预算监督力度,探索预算监督新机制新形式,不断增强人大审查监督预算决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马赟对省人大来渭开展专题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调研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按期落实到位。市人大常委会及有关工委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完善审计监督制度,切实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还实地视察了中国酵素城、中垦乳业(陕西)有限公司等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