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投资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渭南市投资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

渭南网(特约记者 张明青 杨之)3月份以来,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中,市投资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广大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根据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安排意见,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这个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支部在曹贵仓书记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促进企业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和调动大家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常态化,进而广泛提高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使全体党员和员工在参与中进一步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成立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支部书记曹贵仓任组长,支部副书记段永宏任副组长,支部委员杨之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计划、组织、检查等工作。

围绕活动,要求明确。

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好工作。领导重视,进行认真研究和周密部署,制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形成推进工作的合力。完善工作机制,保持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和调动全体人员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常态化。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特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具有单位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良好氛围。切实加大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宣传力度,广泛提高“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使全体员工在参与中不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积极主动的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上旬开展了学雷锋书法宣传活动;3月中旬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服务活动。党支部与光华社区联合一起开展进居民小区,美化小区环境活动。通过活动,使大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誉!3月下旬按支部计划开展学雷锋清洁道路卫生活动。

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光华社区人员联合一起进居民小区。

领导带头清洁卫生。

志愿者清洁小区卫生。

咨询中心联合党支部张明青书法——向雷锋同志学习,开展书法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