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揭牌成立。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阳光不可辜负,有空多出来走走,看看美好的东西,心情自然和阳光一样。希望大家的心情和春天一样自由而奔放,像春天一样温暖和美好!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质控中心成立 组织无偿献血

【渭南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揭牌成立】3月23日上午,渭南市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培训在天启悦华八楼文源厅举行。这是我市推动健康体检规范化、提高健康管理采取的又一新举措。渭南市卫计局副处级调研员周增荣、市卫计局医政科科长李娟、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渭南市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主任焦建雄、常务副主任李长江、副主任李惠玲、质控中心委员以及市县级医院领导、体检科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质控中心副主任李惠玲主持。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3月21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度实习护生总结暨表彰大会】阳春三月,激情飞扬。渭南市第二医院护理部近日召开了2018年度实习护生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全年护理带教工作,并鼓励和表彰在实习期间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优秀实习护生、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教学科室。副院长马英丽、科教科科长李小纪、控感科科长张红英、护理部护士长高阳、全院护士长、教学组长及160余名实习护生参加了会议。

健康巡讲进校园 督导检查农村改厕工作

【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开展健康巡讲进幼儿园活动】春季是各种流行性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和家长对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范意识,更好的做好防控工作。 近日,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在大风车幼儿园开展了"健康巡讲走进幼儿园"活动。活动现场,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公卫科科长首先讲解了控油控盐三件套的使用方法,指导大家每天油、盐的摄入量,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同时,还发放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资料。

【华阴市爱卫办督导检查罗敷镇农村改厕工作】3月22日,华阴市爱卫办主任吴小荣组织工作人员,对罗敷镇农户改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罗敷镇上营村、白坡村,与镇村干部、施工人员、农村群众深入交流。督导组现场进行讨论,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措施。

【合阳县卫健局组织临床输血知识培训会】为了提高辖区内医技人员临床输血水平,节约血液资源,确保临床用血安全。3月20日下午,合阳县卫健局在合阳县医院组织临床输血知识培训会,来自辖区内320名专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发放残疾人辅具 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史官中心卫生院开展残疾人辅具发放暨健康义诊活动】为了解决辖区残疾居民的实际生活困难,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近日,史官中心卫生院联合合阳县残联在辖区北彭衙村村部为辖区居民发放残疾人辅具,随后与县妇幼保健院组成医疗队为辖区残疾人及村民进行了健康义诊。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残疾人辅具48套,并对辅具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辅具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受到残疾群众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澄城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3月25日上午,澄城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明宣布县委任命决定,县委宣传部部长弥振乾,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共同揭牌。会议由县委机要局局长和军胜主持。

【潼关县中医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3月22日下午,潼关县中医医院邀请渭南市社安防火中心宣教科教官李云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李云帅结合扎实的消防安全理论,幽默风趣的向职工们进行讲解: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和危害。报警时应注意的问题、四懂四会、社会单位四项能力建设、灾害现场逃生技巧、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知识。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8年度实习护生总结暨表彰大会。

高新区白杨卫生院开展健康巡讲进幼儿园活动。

华阴市爱卫办督导检查罗敷镇农村改厕工作。

合阳县卫健局组织临床输血知识培训会。

潼关县中医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