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天气变暖,出行时,不少孩子乘车时喜欢把头伸出天窗,这其实非常危险!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若遇紧急刹车很有可能伤及孩子的脖子和肋骨,还有可能被甩出天窗外,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

3月25日,白水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渭南网(记者 王倩天气变暖,出行时,不少孩子乘车时喜欢把头伸出天窗,这其实非常危险!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若遇紧急刹车很有可能伤及孩子的脖子和肋骨,还有可能被甩出天窗外,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孩子!

公开宣判涉恶案件  讲解法律法规知识

【白水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10名被告人获刑】2019年3月25日,白水法院对王某、王某军等10名被告人寻衅滋事涉恶案件作出一审判决。王某、王某军等10名被告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判处十一个月至两年有期徒刑。

【双泉法庭一次性调解五起买卖合同纠纷案】“没想到这么快!我们这些外地人跑一次就把案子到头了!”五名来自铜川、黄陵等地的原告异口同声的说道。3月20日,大荔法院双泉法庭在一天内顺利调解了5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赶传统庙会 送法治大餐”活动】3月25日,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宁山寺迎来了第四届佛教文化旅游节。宁山寺位于少华山脚下,每年农历2月19日是方园数十里规模最大的传统庙会,具有人流量多、影响远、辐射面广 ,传统文化氛围浓、人员密集性强、群众参与度高等特点。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紧紧抓住一年一度的庙会,精心策划,细心安排,组织宣传、公律、法律援助及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前往宁山寺庙会为赶会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路遇车祸忙救助  绿色通道暖人心

【游客春游忙 蜀黍宣传忙】为进一步提高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3月24日,合阳公安洽川派出所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处女泉、莘国水城以及黄河滩景区开展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民警手把手教导往来游客注册、使用平台,并为游客提供热情的引导服务,获得游客点赞好评!

【巡逻途中遇车祸 巡逻民警出手相助】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市民选择夜间出行活动越来越频繁。3月24日,临渭公安民警夜巡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及时联系120送医救治,并全程维护秩序。目前该受伤人员因送医及时,已无大碍。警方提醒:夜间出行注意安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加班服务获赞誉 绿色通道暖人心】 3月23、24日,澄城公安各辖区派出所户籍室照常上班,放弃休假,为辖区高三、初三学生开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绿色通道,在民警的引导下填写信息、照相、采集指纹,现场井然有序,办证过程中,更是亲切耐心为学生解答疑问,获得了办事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抓获网上逃犯  斩断贩毒源头

【抓获网上逃犯】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所在辖区某宾馆抓获山西籍逃犯张某某,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被山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移交山西警方。

【女子深陷套路贷 诈骗朋友23万元】2017年,秦某受套路贷客服的欺骗,连续在不同网络贷款平台借款,短短数月竟欠下50万的巨债。为还清欠款,秦某以可低价购房、安排工作为由,诈骗朋友张某23万元,直到张某看到秦某的催款短信,骗局才不攻自破。目前,秦某已被合阳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紧盯线索不放松 斩断贩毒源头 】近日,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仔细摸排,严密布控,在洛滨大道成功将涉嫌贩毒的朱某抓获,现场缴获冰毒3.4克,随后民警根据朱某交代在福瑞小区内抓获吸毒人员郭某、杨某。目前,涉嫌贩卖毒品的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涉嫌吸毒的郭某、杨某已被行政拘留。

3月25日,华州区司法局开展“赶传统庙会 送法治大餐”活动。

3月24日,合阳公安洽川派出所深入辖区处女泉、莘国水城以及黄河滩景区开展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3月24日,临渭公安民警夜巡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及时联系120送医救治,并全程维护秩序。

3月23、24日,澄城公安各辖区派出所户籍室照常上班,为辖区高三、初三学生开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绿色通道。

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所在辖区某宾馆抓获山西籍逃犯张某某。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