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 (组图)

渭南市教育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春天里,嫣红的桃花,粉白的杏花,优雅端庄的白玉兰,如雪的白色樱花,如霞的红色樱花……朵朵春红用各自的美丽把渭南这座城尽情地渲染,犹如一片花海,让人留恋。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走进社会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渭南市教育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10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安全副局长、安全股长和扫黑办主任及直属单位安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稳定科吴小虎科长主持会议通报情况并安排工作。

【渭南康济医院党支部与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进行对接交流、为老人开展义诊活动】追赶超越,创新创优是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渠道,3月22日,渭南市康济医院党支部书记闵勇军、组织委员王颖、运行总监李红、行政总监张伟等一行7人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对接学习交流、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中甲联赛大秦之水队与浙江绿城队0比0战平】3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在渭南体育场进行了第三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迎战浙江绿城,浙江绿城作为中甲劲旅,开场就向大秦之水队发起猛攻,但大秦之水队防守严密,浙江绿城队终是没有建树,经过90多分钟的比赛,最终比分0比0平,双方各拿一分。

临渭区脱贫路上大作为 26路公交车将开通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主城区商品房违法违规预售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对临渭、高新、经开“三区”开展商品房违法违规预售整治情况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组暗访发现,翡翠公馆、鸿基世业等办理商品房预售证的售楼部销售正常有序。曦和中央公园、龙樾府、沋河瑞府、政和苑等未办理预售证的售楼部已按全市整治约谈会精神自觉关停整改,主动向相关部门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证,配合执法单位接受调查。

【渭南将开通26路公交车 方便市民出行】为更好地解决渭南市民和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公交出行问题,拟于3月26日开始运行26路公交线路。据悉,26路公交线路是无人售票车,起点是渭南师院汉马校区,途径渭南火车站、师院西岳校区、师院朝阳校区(中国电信、民生家乐)、渭南客运中心、市中心医院、市政中心西门等22个站点,终点是渭南北站广场。收发车时间为:06:30—19:00,普通票价为1元,空调车票价为2元。

【2018年临渭区退出贫困村33个 10997人脱贫】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渭区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当年实现33个贫困村出列、2867户10997人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2.98%。2018年,临渭区建成102个扶贫产业园,惠及29300多贫困群众。与14个龙头企业、53个农业园区建立带贫机制,带动3310户贫困户跟着能人发展产业。

“一元剧场”送福利 潼关肉夹馍再登央视

【渭南:“一元剧场”送福利 优秀传统保留剧目演出季开演】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由市秦腔剧团主办的2019 “一元剧场”优秀传统保留剧目演出季在渭南儿童影剧院拉开帷幕,《打金枝》、《黑叮本》、《窦娥冤》、《秦香莲后传》等多部经典剧目精彩上演,吸引众多戏迷到场观看。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从3月22日起至3月31日,每晚7时30分在渭南儿童影剧院上演,每天将售出600张票。

【井志平作品展将于本周五在渭南嘉苑美术馆开幕】井志平,澄城凡人,沧桑社会的践行者。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其画展在家乡美术史上已为首例。近年来,在秦、晋、豫及全国各地的大型画展中,其作品广誉刎赞收藏。渐具大家造诣。其作品展将于本周五在渭南嘉苑美术馆。开幕。展览时间:2019年3月29日---4月16日;开幕时间:2019年3月29日 上午10:00;渭南乐天大街西段(宝马4S店斜对面)0913-2551111,13008531111。

【潼关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肉夹馍登上央视舞台】近日,潼关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肉夹馍随着“闯关人”翟小彦登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这也是继黄河老腔精彩亮相央视《黄金100秒》栏目后,潼关非物质文化项目再次登陆央视。

渭南康济医院党支部与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进行对接交流、为老人开展义诊活动。

中甲联赛大秦之水队与浙江绿城队0比0战平 。

热情的观众。

渭南“一元剧场”送福利 优秀传统保留剧目演出季开演。

2018年临渭区退出贫困村33个 10997人脱贫。

井志平作品展将于本周五在渭南嘉苑美术馆开幕。

潼关县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肉夹馍登上央视舞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