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通过验收(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验收会召开。

3月2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验收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 杨大君)3月2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验收会召开。市档案馆(局)副局长张军胜、信息技术科科长田妙华等五人组成验收组,西安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验收会。会议由张军胜主持。

会上,验收组成员听取了市档案馆(局)关于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概况、资金使用情况、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等内容的汇报,并严格对照标准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组认为,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扫描图像清晰完整,目录、著录项齐全规范;盒内文件排列准确,页号精准;数据化准确率高,应用良好;数据备份格式符合要求;存储载体安全可靠;项目各个环节资料齐全完整;资金使用规范。验收意见合格,项目通过验收。

局长王美丽出席并讲话,要求强化项目管理,加强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探索创新,着眼于对未来发展和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加强自检,在项目系统性、准确性、规范性、时效性等方面不断优化,为人民群众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建设项目在省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市财政局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档案馆和西安鑫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效果,项目建设现已竣工,项目使用实现了查档“秒查”的质的飞跃,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渭南市档案馆(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张军胜、信息技术科科长田妙华等出席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西安鑫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档案馆(局)局长王美丽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市档案局副局长张军胜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信息技术科科长田妙华汇报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西安鑫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西峰汇报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验收组成员现场检查验收。记者 杨大君 摄

验收组成员现场检查验收。记者 杨大君 摄

验收组成员现场检查验收。记者 杨大君 摄

验收组成员现场检查验收。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21日,渭南市档案馆(局)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四期项目验收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