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教育督导考察组莅临瑞泉中学考察参观

核心提示: 3月19日下午,榆林市教育督导考察组一行20人在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孙涛、闵渭安的陪同下来到瑞泉中学考察参观,瑞泉中学校长邢唯远、常务副校长杨选等校级领导热情接待。

3月19日下午,榆林市教育督导考察组一行20人在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孙涛、闵渭安的陪同下来到瑞泉中学考察参观,瑞泉中学校长邢唯远、常务副校长杨选等校级领导热情接待。

照片3_副本.jpg

考察组在校团委书记屈博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学校餐厅、公寓、校史馆等场所,了解了瑞中的建设布局、管理方式、办学历史、理念文化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在师资培养、课程开发、文化建设、校园安保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考察组对瑞泉中学一流的设施和规范的管理深表赞叹。

参观中,考察组还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学校建校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的有关情况,瑞中领导都一一详尽解答。考察组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彼此间能够加强联系与交流,在特色办学的道路上共同进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