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1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普通外科组织缝合技能培训。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今天是24节气中的春分,从今天起,我们将告别惊蛰的乍暖还寒,脱去厚重的外套,开始换上轻便的衣装。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组织技能培训 无偿献血表爱心

【市中心医院普通外科组织缝合技能培训】3月16日,市中心医院普通外科团队组织了一次实践技能操作培训——外科缝合技能培训。本次培训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进行实践缝合技能的操作练习,即在动物(猪)组织进行缝合练习。副院长姚建龙和主任史和平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渭南市直农机系统干部职工无偿献血表爱心】3月19日上午,渭南市直农机系统组织干部职工自行组织来到贸易广场固定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参与到由市文明办倡议的“关爱他人、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献血活动中来。大家按照血站医务工作者的引导进行填表、检测、采血,秩序井然地进行着。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关于检测传染性八项新问题新策略专题讲座活动】为加强对传染病检测的结果、诊断的认知,统一诊断标准,满足各临床医生及同仁的需求,3月19日下午,我院检验科特邀西安交大二附院安哲博士开展关于检测传染性八项新问题新策略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检验科副主任康艳主持并致辞。

开展公益活动 捐赠书籍棉被

【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渭南特校开展“中医健康与爱同行”公益体检活动】2019年3月20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播撒爱心阳光”为主题的免费体检和学习用品捐赠活动。本次体检活动分爱心仪式、文艺演出、志愿者和聋哑儿童互动游戏、免费体检四个部分进行,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党员志愿者、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书屋”捐赠活动】3月20日上午,华阴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在主任惠秋萍的带领下,来到罗敷镇华阳中心小学,开展“博爱书屋”捐赠活动。华阴市卫健局局长高峰为华阳小学“博爱书屋”授牌。教育科技局副书记谭红亚给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最后,给薛志怡等14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每人200元的爱心资助,给赵雪莉等13名民请教师赠送了棉被和床品三件套。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第四期春训学习教育专题讲座】3月20日,华阴市人民医院2019年春训学习专题讲座第四期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医疗医技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行管后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张新宇主讲。党政办主任程小东主持。

督导检查工作 摘开审计进驻会

【合阳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废物处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3月18日,合阳县卫生监督所出动卫生监督员20余人,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各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贮存、运转、交接登记;医疗废物处置相关规章制度、管理人员职责、医疗废物暂存点的设置、警示标识、工作人员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白水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乡镇卫生院内部审计进驻会】3月19日,白水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乡镇卫生院内部审计进驻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玉萍主持,审计局副局长李红侠出席了会议。会上,西固中心卫生院、尧禾中心卫生院、史官中心卫生院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正确对待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全力配合内部审计工作。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2019年工作会顺利召开】3月20日下午,澄城县妇幼保健院2019年工作会议在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全县妇幼专干及医院干部职工100余人欢聚一堂,怀揣着为妇女儿童健康负责的不懈追求,回顾2018医院建设的不平凡历程,表彰各类先进,展望2019年医院发展。会议由张文俊书记主持,县卫计局副局长雷建斌应邀出席。

渭南市直农机系统干部职工无偿献血表爱心。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关于检测传染性八项新问题新策略专题讲座活动。

临渭区中医医院走进渭南特校开展“中医健康与爱同行”公益体检活动。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书屋”捐赠活动。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第四期春训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白水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乡镇卫生院内部审计进驻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