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3月19日,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副主席林海君一行来渭南调研家庭、维权工作。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正值初春,到处春气弥漫,鸟鸣花香,是您踏青赏花、回归自然的好时机。闲暇之余,收拾行囊,趁春光正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

省妇联来渭调研   渭南首个家风馆在大荔落成开馆

【省妇联主席龚晓燕来渭南调研家庭文明工作】3月19日,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副主席林海君一行来渭南调研家庭、维权工作,并在大荔县召开座谈会,了解渭南家庭、维权工作情况。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妇联副主席杨银侠,大荔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等领导,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3月20日上午,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潼关县人民政府代县长于娟侠代表潼关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带领下,潼关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渭南首个家风馆在大荔落成开馆】“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3月19日,渭南首个村级家风馆在大荔县朝邑镇平罗村落成开馆。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副主席林海君,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副主席杨银侠,大荔县委书记刘莉等领导参加开馆仪式。当日,开馆仪式结束后,省妇联还围绕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召开座谈会。

万达美华酒店落户渭南 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3月30日首秀

【陕西首家万达美华酒店落户渭南】3月19日,万达美华酒店落户渭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据了解,万达美华酒店由渭南泰和汇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为准五星级酒店,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功能和对外形象。

【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3月30日首秀】《关雎长歌》是一部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由洽川旅游荣誉出品,灵境科技倾力打造。《关雎长歌》以诗中男女主人公周文王和爱妃太姒的完美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周朝开创至盛世为时代背景。通过“女娲授命、邂逅水城、神泉沐浴、天作之合、武王伐纣、封神点将、母仪天下”等七幕剧情演绎。3月30日相约爱情圣地,不见不散!

【今晚我市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最低温度0度】记者从渭南市气象局了解到,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20号下午到21号,我市将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过程,预计降温过程是6°到8°,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0日或者23日早上,北部的话是0到2°,中南部是3°到5°,大风天气主要出现在20号晚上到21号上午,全市有四到六级偏北风,部分地方伴有浮尘或者扬沙 。

骑电动车的注意啦 小偷凌晨渭南街头行窃

【渭南有电动车的都看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新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出台, 2019年4月15日以后,所有的违规电动车都不得上路,而且超标的电动车按照电摩处理,车主必须去驾校考驾照,上牌照。如果没有做到以上的几点,骑着电动车上路被抓到会被重罚!

【小偷凌晨渭南街头行窃 两家门店遭黑手】3月19日,渭南城区杜桥派出所接警,上上国风临街一家花店凌晨被盗,店内800余元丢失。在民警的调查中,旁边另一家门店也向民警报警称店内被盗!从监控录像来看,盗窃两个商铺的是同一个人,嫌疑人身穿连帽卫衣,作案时带着帽子,很难看清脸部特征。从进门到盗窃,整个过程持续十余分钟。

【渭南一外卖小哥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查处】3月19号早上9点40分左右,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华山大街南小桥段执勤,一名身穿外卖服装的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引起了交警注意,随即上前盘查,他突然掉头加速逃跑。最终,这名男子被强行带回中队进行调查,该男子违反交通法规,将面临罚款合并七百元,行政拘留十五日以下的处罚。

潼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3月19日,渭南首个村级家风馆在大荔县朝邑镇平罗村落成开馆。

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共同为大荔家风馆揭幕。

国内首部大型互动式最完美的爱情实景剧《关雎长歌》3月30日首秀。

陕西首家万达美华酒店落户渭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