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妇联召开女干部选拔培养情况调研座谈会(组图)

核心提示: 3月18日,渭南市妇联召开女干部选拔培养情况调研座谈会。

3月18日,渭南市妇联召开女干部选拔培养情况调研座谈会。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陈冰娟)3月18日,渭南市妇联召开女干部选拔培养情况调研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女干部选拔培养的现状,总结梳理了经验做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妇联副主席杨银侠参加了座谈会。

杨银侠表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集思广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市妇女工作健康发展。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省市有关妇女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为妇女工作出谋划策,提高妇女工作的“话语权”。要充分发挥妇女工作的优势,自觉当好广大妇女的引路人和代言人,为她们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引导广大妇女学政策、学科学、学技能,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关心妇女干部的成长,妇联组织要主动靠前做工作,帮助她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市妇联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梳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积极做好妇女干部人才库的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妇女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妇女工作的代表,县市区妇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妇女工作的代表,县市区妇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妇联副主席杨银侠参加座谈会。记者 张耀锋 摄

华阴市妇联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临渭区妇联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人大机关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政府办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委统战部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委党史办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潼关县妇联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委组织部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总工会女工委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委党校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政协代表发言。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妇女工作的代表,县市区妇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