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天空湛蓝 ,到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大家趁着这美好的季节赶紧活动起来吧,追随春的脚步,到处去走走,定格美好瞬间。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吧!

3月17日,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爱。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天空湛蓝 ,到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大家趁着这美好的季节赶紧活动起来吧,追随春的脚步,到处去走走,定格美好瞬间。下面来看今日渭南事吧!

强制维修尾气超标车 志愿者走进特殊学校送温暖

【巾帼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陪伴助力成长】3月17日,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爱。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事先准备好图书、生活日用品等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对孩子们捐赠,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微笑面对未来。在现场联谊互动环节,巾帼志愿者渭南铁路自立中学高小云老师带着她的学生与特校师生共同唱歌、跳舞、打篮球等互动小游戏,快乐的笑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

【“书香经开”女子国画公开课 促女干部素养大提升】渭南经开区为持续做好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女干部自身素养、激发工作活力,树立良好经开干部形象,近日,由区党群工作部联合区工会联合会进行了渭南经开区2019年“书香经开”女子国画公开课开班仪式,全区各部门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渭南市尾气超标的车将被强制维修】全市在用机动车排气检测与维护(I/M)站联网运行启动仪式举行。当天,由市交通局和市环保局共同搭建的汽车尾气环保检测(I)站和维护治理(M)站系统平台数据对接顺利完成测试。

3月19日渭南这些单位要招人 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下月渭南打响

【3月19日渭南这些单位要招人!你中意哪个!】根据陕人交发【2012】04号文件关于定期举办全市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要求,决定举办全市公益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2019年3月19日(周二)上午9点-12点在渭南市朝阳路中段市人社局办公大楼一楼三,组织企市各类用人单位参会,吸引我市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与用入单位进行现场洽谈。

【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下月渭南打响】记者获悉,4月6日-10日2019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开打。该赛事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在渭南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比赛邀请了塔吉克斯坦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吉尔吉斯斯坦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印度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和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比赛。

【奥斯卡影城为300名园林工人公益放映《流浪地球》】为了酬答我们辛勤的园林工作者,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特别为渭南市园林处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公益放映电影《流浪地球》。来自渭南各地的300多名园林工作者汇聚在奥斯卡国际影城,他们纷纷拍照留念、感受着奥斯卡国际影城为园林工作者们送去的关心与祝福。

引种黑番茄助脱贫 182元惠游优惠多

【182元惠游奇险华山+洽川处女泉+福山景区+莘国水城+初心公园】三月好春光,有山有水好旅程,亲爱滴小伙伴们,快快借着“渭南旅游联盟”的风,华山出发惠游北国江南处女泉+东方威尼斯莘国水城等,品秦汉风韵,祈福诉初心!费用包含:华山+合阳处女泉(赠送:福山景区、莘国水城、初心公园景区)。

【澄城县农业信贷担保办事处成立】近日,澄城县农业信贷担保办事处挂牌成立。该县农业信贷担保办事处的成立,将有助于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支持农业信贷担保体系,破解“三农”发展融资难题,对于发展壮大县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引种黑番茄 助推脱贫攻坚】在合阳县金峪镇沟北村的大棚里,拍客见到了这个村试引种的新型番茄品种——黑番茄,其果实药食兼用,营养价值高,适合鲜食,挂在枝头的黑番茄有核桃大小,且颜色各异,有些已变为红黑色的,在绿叶映衬下显得高贵。

“书香经开”女子国画公开课促女干部素养大提升。

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爱。

182元惠游,华山,古称“西岳”,是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以山势险峻而闻名。

182元惠游,处女泉位于洽川景区中部,被誉为爱情圣地。

在合阳县金峪镇沟北村的大棚里,拍客见到了这个村试引种的新型番茄品种黑番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