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第三周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本周六,陕西大秦之水在渭南体育中心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主场对战劲敌青岛黄海队,两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最终锁定3:0,大秦之水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3月12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来渭南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本周六,陕西大秦之水在渭南体育中心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主场对战劲敌青岛黄海队,两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最终锁定3:0,大秦之水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望陕西能继续闯出一条新晋黑马之路。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2019扫黑除恶”攻坚誓师大会举行市 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来渭南调研招商引资工作】3月12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带队一行四人来渭南调研招商引资工作。王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3D打印、帝亚一维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线项目、临渭区双创基地、经开区中垦乳业、中国酵素城项目,在参观的过程中,调研组对渭南招商引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

【渭南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3月13日,渭南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上,慈善协会副会长冯新民作了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监事会主席程立华作了关于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意见报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苌占民宣读了第三届三次理事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大会对慈善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表决。

【渭南公安举行“2019扫黑除恶”攻坚誓师大会】“扫黑除恶,决战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黑恶违法犯罪的决心,在全市掀起“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的强大攻坚声势,3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举行“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全市1000余名民警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和各县分会场集中宣誓、签名,开展“入百店千家万户”集中宣传活动,以“严打必胜”的昂扬态势决战决胜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

市妇联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举行

【渭南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学科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授牌仪式举行】3月12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授牌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来自西安交大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学科李满祥教授,渭南市各县联盟单位代表以及市中心呼吸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渭南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举行】为了进一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浓厚中医药文化氛围,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3月13日,渭南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渭南市中心医院承办。

【渭南市妇联创新载体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强化妇女依法维权能力,3月12日上午,渭南市妇联围绕“三秦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主题在临渭区官邸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法律知识送进基层、送进家庭、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

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开赛 法律知识普及民众

【渭南市公安局举行在押人员家属会见及律师介入有关规定法律宣传活动】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监管所法律援助工作良性运行,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 3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举行监管场所在押人员家属会见及律师介入有关规定和扫黑除恶义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4月开赛】3月15日上午,2019年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第五届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将于4月6日-10日开赛,届时将邀请塔吉克斯坦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吉尔吉斯共和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印度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和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比赛。

【渭南首家村级“孔子学堂”落户韩城】3月16日上午,伴着和煦的春光,乘着北京两会的东风,渭南首家、陕西省第二家村级“孔子学堂”在韩城市重阳村正式挂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周佰平、陕西“孔子学堂”促进会主任孙润来,以及省内外文化学者和重阳村百余村民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3月13日,渭南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

3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举行“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

渭南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3月12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授牌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

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授牌仪式在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

3月15日上午,2019年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第五届渭南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3月12日上午,渭南市妇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渭南市公安局举行监管场所在押人员家属会见及律师介入有关规定和扫黑除恶义务宣传活动。

渭南首家村级“孔子学堂”落户韩城。

中甲第二轮“西北狼”发威 大胜青岛黄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