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卫计局督导华州区基本公卫迎接省考准备工作。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今天是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鼓励,引导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让老百姓放心安心。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开展慰问活动 组织应急演练

【渭南市卫计局督导华州区基本公卫迎接省考准备工作】3月12日,渭南市卫计局基妇科科长刘善文一行5人,对华州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考迎检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各公立医院、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会后分两组对高塘中心卫生院和辛庄卫生院,进行了随机抽查和基层督导。

【渭南市红十字会开展下乡慰问活动】为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爱因地方病致贫的贫困家庭,3月13日,渭南市红十字会来到澄城县,走访慰问了寺前镇、赵庄镇5户大骨节病、氟骨症地方病患者的家庭。每走进一户家庭,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发病情况,日常用药和救助措施,同时,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医疗废物流失、泄漏、扩散应急演练】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管理,提高我院应对医疗废物流失、泄漏、扩散发生时的应急处置及各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防止污染扩散。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和反复练习, 3月12日下午16:00时,分为三个现场,采取桌面+实战演练的方式,开展了医疗废物流失、泄漏、扩散应急演练。

举办义诊活动 开展公益讲座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建院75周年系列惠民义诊活动】春意正当时,春风送健康。我院开展建院75周年系列活动结合“健康扶贫义诊百村行”活动,于3月14日走进临渭区丰原镇闵家村。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和裂隙灯、B超、心电图等仪器检查,耐心地询问群众病情,结合各项检查,给出诊疗建议并进行健康指导,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进渭南市第一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睡眠日公益讲座】3月14日下午2点,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心身病区毛巧玲副主任医师应渭南市第一医院邀请,在一院19楼 会议室开展以“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 ”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华阴市人民医院进行精细化绩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精细化绩效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以提高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使我们在绩效考核工作中事半功倍。2019年3月13日,质控科组织对各职能科室,在综合楼六楼进行精细化绩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张华平副院长及12个职能科室的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宣传防病知识 关爱留守儿童

【白水县林皋中心卫生院开展"春季重点传染病"知识宣传活动】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确保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增强全体师生的预防传染病意识,林皋中心卫生院组织公卫人员为林皋中心校全体师生开展了春季重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活动。公卫科翟红生、王孟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师生讲解了关于流感、手足口、流行性腮腺炎、水痘等春季传染病的临床表现及与防治措施。

【蒲城县红十字会联合蒲城民进“关爱留守儿童”】 3月8日上午,蒲城县红十字会联合蒲城民进双联支部志愿者在洛滨镇前洼小学举行“快乐成长、我们和你在一起”关爱孤贫留守儿童活动,给偏远地区的儿童们送去红十字的温暖。红十字志愿者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棉衣、书包、文具盒和彩铅等学习生活用品。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开展“相约绿色扮靓南新”义务植树活动】3月13日下午,潼关县卫计局党委以南新社区组织植树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妇计党员走进城关街道办周家村开展“相约绿色 扮靓南新”义务植树,为周家村添了一片春意。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经。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

渭南市红十字会开展下乡慰问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建院75周年系列惠民义诊活动。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2019年世界睡眠日公益讲座。

华阴市人民医院进行精细化绩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蒲城县红十字会联合蒲城民进“关爱留守儿童”。

白水县林皋中心卫生院开展"春季重点传染病"知识宣传活动。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开展“相约绿色扮靓南新”义务植树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