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许村社区召开2019年党建联合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驻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并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3月15日,临渭区许村社区召开2019年党建联合会。

3月15日,临渭区许村社区召开2019年党建联合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王倩)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驻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并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3月15日,临渭区许村社区召开2019年党建联合会。渭南北站、临渭区文化局、市公交公司、市物价局、市煤炭局、双王街道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村社区书记张继常总结了社区2018年共驻共建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许村社区第一书记胡必强组织学习了北京基层治理的工作探索,宣读了2019年许村党建联合会实施方案。

双王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高翔对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开展党建活动是基于为人民服务,凝聚社区党员和共建单位力量,许村社区此次会议为党建创建工作提供了互动平台。他要求,开展社区活动要与群众相联系,与各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明确具体活动,发掘党建资源、驻地资源,扩大辖区、社区活动平台,通过培训、讲座、文艺汇演等形式创新共建思路,切实服务群众,真正做到让社区群众方便满意,共同推进社区融合发展。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做好社区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临渭区文化局、渭南北站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许村社区与各相关单位签订了联合共建协议。

渭南北站、临渭区文化局、市公交公司、市物价局、市煤炭局、双王街道等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许村社区书记张继常总结了社区2018年共驻共建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许艾学 摄

3月15日,临渭区许村社区召开2019年党建联合会。记者 许艾学 摄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