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微信上突然有一位美女头像的账号加你,什么感觉?喜从天降,自己的桃花运来了?想没想过,头像即本人、貌美如花的她可能已是五个孩子的妈妈...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络社交软件里不熟悉的账号添加你为好友时千万要提高警惕。涉及金钱的来往,不要冲动,谨防被骗。

3月13日,渭南中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微信上突然有一位美女头像的账号加你,什么感觉?喜从天降,自己的桃花运来了?想没想过,头像即本人、貌美如花的她可能已是五个孩子的妈妈...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络社交软件里不熟悉的账号添加你为好友时千万要提高警惕。涉及金钱的来往,不要冲动,谨防被骗。

召开民主生活会 专题培训班开班

【渭南中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3月13日,渭南中院党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联系实际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

【潼关检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开班】3月12日晚,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取干警夜校的形式,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主持,渭南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肖世翔莅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

【扫黑除恶进企业 生产和谐促发展】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高企业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3月13日,富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企业活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帮助男童寻找家人  妥善处置交通事故

【民警朋友圈接力 助走失男童找家人】近日,一名7岁左右男童外出玩耍时不慎迷路,幸好周边热心群众及时报警。经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民警对男童反复询问,还是无法得知其家庭信息。民警遂将其妥善安置,为其提供食物和饮水,同时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快速为其找到家人。

【路遇两车相撞 巡警民警及时救助】3月13日13时许,合阳公安武装巡逻民警在东大街十字巡逻时,遇到两辆电动摩托车相撞,两车主均摔倒在地。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帮忙,将其扶至安全路段,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通,在确定双方都无大碍后,放心离开。民警提示:驾车外出,切勿与安全争分夺秒!

【妥善处置交通事故】3月13日晚20时许,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队员巡逻至西二路与四马路十字东北角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并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跨省追凶  瘾君子终落法网

【三日连查两起使用伪造驾驶证违法】近日,男子李某与贺某某他们都是为“方便”、图“省事”,嫌疑人一时耍起“小聪明”,不择手段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妄图以假乱真,蒙混过关。没想到都是在106省富平段“败走麦城”,被富平公安交警查获,面临法律制裁。

【情侣设局诈骗7万元,合阳警方跨省追凶】张某通过直播平台结交一位“女友”,女友常以生病、购物为由,诈骗张某7万元后失联。合阳公安专案组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来往于山西、河南等地,民警主动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尚某、王某(两人系情侣)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被开罚单 女子心怀不满辱骂交警被拘留】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在一路口例行检查时,发现石某开车时未礼让行人,遂依法对其进行处罚。石某见状心怀不满,利用手机微信拍摄短视频上传至朋友圈对交警进行辱骂。目前,石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拘留7日的处罚。

【瘾君子“以盗养吸” 终落法网】史某龙多次去超市以购买商品为掩饰,多次盗取高档烟酒,且频频得手。经查。史某龙有吸毒史。3月12日上午,超市老板韩某送一面锦旗到澄城公安古徵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的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澄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所盗赃物正在一一追回。

3月12日晚,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开班。

3月13日,富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企业活动。

近日,有群众报警称一名7岁左右男童外出玩耍时不慎迷路,经蒲城公安孙镇派出所民警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快速为其找到家人。

3月13日,合阳公安武装巡逻民警路遇两车相撞及时救助。

3月13日晚20时许,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队员巡逻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巡逻队员立即上前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并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近日,男子李某与贺某某他们都是为“方便”,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妄图以假乱真。被富平公安交警查获。

近日,情侣设局诈骗7万元,合阳警方跨省成功将尚某、王某抓获。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在一路口执勤时,发现石某开车未礼让行人,遂对其进行处罚, 女子心怀不满辱骂交警被拘留。

瘾君子“以盗养吸”,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澄城警方依法行刑事拘留。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