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3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3月13日,渭南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扫黑除恶,决战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渭南市公安局举行“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为了进一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浓厚中医药文化氛围,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9扫黑除恶”攻坚誓师大会举行    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来渭南调研招商引资工作】3月12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带队一行四人来渭南调研招商引资工作。王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3D打印、帝亚一维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线项目、临渭区双创基地、经开区中垦乳业、中国酵素城项目,在参观的过程中,调研组对渭南招商引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

【渭南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3月13日,渭南市慈善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上,慈善协会副会长冯新民作了2018年财务收支报告,监事会主席程立华作了关于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意见报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苌占民宣读了第三届三次理事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大会对慈善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表决。

【渭南公安举行“2019扫黑除恶”攻坚誓师大会】“扫黑除恶,决战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决策部署,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黑恶违法犯罪的决心,在全市掀起“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的强大攻坚声势,3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举行“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全市1000余名民警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和各县分会场集中宣誓、签名,开展“入百店千家万户”集中宣传活动,以“严打必胜”的昂扬态势决战决胜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

市妇联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举行

【渭南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举行】为了进一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浓厚中医药文化氛围,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3月13日,渭南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渭南市中心医院承办。

【渭南市妇联创新载体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强化妇女依法维权能力,3月12日上午,渭南市妇联围绕“三秦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主题在临渭区官邸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将法律知识送进基层、送进家庭、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考察团到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参观学习】2019年3月12日上午,渭南市儿童福利院办公室主任宋悦遥,护理中心主任安静,学生管理中心主任石雪雅,医疗中心主任张蕾,总务室主任刘晓青一行13人到社会福利院参观考察,社会福利院医务科科长陈延传同志授院领导的委托,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韩城市开展3.12义务植树节活动】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日里,韩城市组织200余人参加了金城办狮山公园植树活动,以此拉开了今年春季植树的序幕,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的热潮。

辱骂交警被拘留 超员违法被查

【合阳交警查获一起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车上均为学生】3月8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巡查至合黑路(合阳县到黑池镇)发现一辆营运车辆疑似超员。随即,民警对车辆进行拦截查处,在此过程中,驾驶员两次让超员学生下车。执勤民警马红刚告诉记者:“经检查,该营运客车核载19人,实载40,超员21人,超员达110.5%,且均为中学生。”随即,民警对车辆进行暂扣,目前,该车驾驶人张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渭南有人圈地10余亩建赛狗场,被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拆除】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民警巡逻期间,在八福村村外发现了一个野外赛狗场,尽管该赛狗场暂时并未有人赌博,为防后患,民警联合镇政府对其进行了拆除。

【蒲城一女子被处罚心生不满 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在县城朝阳路与南环路十字路口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时发现,一女子在开车时未礼让行人违法交通法规,民警依法对其做出了处罚决定。在开具处罚决定书时,该女子因心怀不满,利用手机微信拍摄短视频上传至朋友圈内,对交警进行辱骂。目前,该女子被蒲城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处以拘留7日的处罚。

停电通知

【渭南3月14日这些地方要停电10小时】3月14日8时—3月14日18时渭南这些地方要停电:新区南路、兰三路,即姚家村、圣店村、金花村、上庄村、恒力混凝土、华山混凝土、威南高科、68310部队、惠丰油脂、鹏龙塑料厂。

3月12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一行来渭南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3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举行“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

全体宣誓。

渭南市中医大讲堂暨渭南市中心医院名中医馆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3月12日上午,渭南市妇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考察团到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参观学习。

韩城市开展3.12义务植树节活动。

合阳交警查获一起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车上均为学生 。

合阳交警查获一起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车上均为学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