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期天气转晴,老人们都走出家门,在外活动晒太阳,可同时,老人走失的警情也随之增多。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尽量不要让老年人独自外出,如需外出,应让老人随身携带联系卡,若发现老人失联应尽快报警。

近日,华州区法院根据区妇联的统一安排,在区政府广场开展了以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喜庆国际“三八”妇女节。

渭南网(记者 王倩近期天气转晴,老人们都走出家门,在外活动晒太阳,可同时,老人走失的警情也随之增多。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尽量不要让老年人独自外出,如需外出,应让老人随身携带联系卡,若发现老人失联应尽快报警。  

落实会议精神  开展维权活动

【华州区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妇女同志的依法维权能力和法律素养,切实保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让尊重关爱妇女儿童成为社会风尚,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州区法院根据区妇联的统一安排,在区政府广场开展了以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喜庆国际“三八”妇女节。

【潼关县检察院四项措施确保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3月8日,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潼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各业务部室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成员在本院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三八”劳动妇女 维权法律咨询活动】今年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妇女维权意识,推进我县妇女事业深入发展,3月8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长宏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弘扬新风尚”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身边。

完成安保工作   进行安全宣传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2019首场中甲足球联赛交通安保工作】 3月10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联赛从3月10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历时9个月,规格高、影响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首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VS黑龙江FC”于下午3时30分开始,有两万余名球迷前往现场助阵。为保证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本次比赛交通安保工作由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组织协调,临渭大队牵头负责,高新、高交、华州、大荔大队及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共抽调全市公安交警450余名,通过科学部署,周密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富平交警:对公交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为扎实推进 “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3月11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走进公交公司,对公交驾驶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洽川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和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为深入推进校园安保工作,防止发生影响校园稳定、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案事件,洽川派出所走进辖区校园,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不断强化护校安园工作。

无证驾驶被识破  快速破获诈骗案

【使用伪造驾驶证上路 无证男子被交警识破】近日,大荔公安交警在县城北新街对一辆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男子驾驶证与车管部门打出的证件字体明显不符,怀疑其伪造证件。经询问,该男子交代其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为图省事在网上办理了个假证上路。目前,孙某已被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

【谩骂民警阻碍执法 三名男子寻衅滋事被拘留】近日,三名男子醉酒后与服务员发生争执,导致餐厅无法正常营业。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劝阻三人时,三男子不听劝阻还对民警拉扯谩骂,后民警通过调取执法记录仪现场视频,确认三人属于寻衅滋事行为,遂依法对三人予以行政拘留。

【快速破获诈骗案】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所接群众蔡某某在香山广场附近被诈骗1000元报警后,强化工作措施,加强信息研判,经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晋某某,并快速将违法嫌疑人晋某某抓获归案。现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3月8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开展“巾帼心向党 弘扬新风尚”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集中宣传活动。

3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2019首场中甲足球联赛交通安保工作。

3月11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对公交驾驶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洽川派出所走进辖区校园,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强化护校安园工作。

近日,大荔公安交警在县城北新街对一辆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使用假驾驶证。目前,孙某已被拘留。

近日,三名男子寻衅滋事,谩骂民警阻碍执法被拘留。

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所接到群众蔡某某在香山广场附近被诈骗1000元报警后,民警经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晋某某并快速抓获归案。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