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召开民族工作深度调研座谈汇报会

渭南网(市民宗局讯)3月8日上午,渭南市召开全省民族工作深度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渭南市民族工作情况汇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熊绮芬主持座谈汇报会。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教育局、公安局、食药监局、扶贫办,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临渭区委统战部、民宗局,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听取渭南民族工作基本情况、中省文件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少数民族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城市民族工作情况、存在主要困难问题以及工作中的思考建议后,周艺委员指出,渭南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民族工作,活动开展有创新、也有特色,参与面广。周艺委员强调,做好民族工作一定要悟清上头、弄清源头、摸清底头,一定要学深悟透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要求各级认真排查民族宗教领域矛盾风险,要完善体制机制,密切通力合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开展。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中省关于民族工作政策性文件的贯彻落、如何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民族工作相关情况开展了工作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