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3·8妇女节 我们都在岗

核心提示: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各行各业的许多女性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她们的巾帼风华。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各行各业的许多女性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书写她们的巾帼风华。

1、3月8日,在渭南城区5路公交车站,驾驶员颜妮坚守岗位,用亲切的微笑迎接乘客。

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见习记者 吕洁 周钰捷 摄影报道

2、3月8日,在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护士许倩正在为新生儿护理。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见习记者 周钰捷 吕洁摄影报道 

3、3月8日,在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教职工和孩子们一同过节。校长张小侠说:“我希望老师们都能快乐地教书和生活,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渭南日报 记者 李沛华 摄影报道

4、3月8日,在渭南北站站前广场上,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女民警张静正在执勤。她说:“我们没有节假日与工作日之分,只有辖区平安我们才算过了个好节。”渭南日报 记者 李沛华 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