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各大商场都会推出促销活动,很多女性朋友一定会按耐不住血拼的冲动。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商场人多拥挤,千万不要光顾着买买买,购物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试衣试鞋时包不离身,付款结账时避免“露富”!祝愿全天下的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

3月7日下午,渭南中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参观市博物馆。

渭南网(记者 王倩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各大商场都会推出促销活动,很多女性朋友一定会按耐不住血拼的冲动。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商场人多拥挤,千万不要光顾着买买买,购物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试衣试鞋时包不离身,付款结账时避免“露富”!祝愿全天下的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

参观市博物馆  学习先进经验

【渭南中院组织女干警参观市博物馆】三月,春吐新芽,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法官干警的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3月7日下午,渭南中院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参观市博物馆, 与历史同行,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合阳法院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3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主办的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峪镇皇甫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先进经验 打造澄检品牌】3月7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一行4人,前往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学习人员通过查询案件卷宗、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在认罪认罚制度的具体运用操作、扫黑除恶机制运转、案件办理、资料台账管理方面、未成年人案件办理及智慧检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每个学习人员都积极参与,悉心讨教。

参观尧头窑景区  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市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芳菲三月,春风和煦。为了加深民警对渭南文化的认识,体会历史文化中的艺术精髓,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民警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3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女民警集体参观渭南市博物馆,深刻领会渭南文化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

【警花飒爽踏春风 巾帼翩翩亦英雄】3月7日女神节,澄城公安指挥中心全体女警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到尧头派出所进行接处警座谈交流,就接处警工作存在问题深入探讨。随后,尧头派出所主动邀请女警到国家AAAA级景区尧头窑踏青、参观,了解当地文化及风土人情。

【展巾帼风采 树文明新风】三月阳春,万象更新。“三八妇女节”之际,富平公安交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文艺汇演活动,展现巾帼风采,树立文明新风。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缓解了交警工作生活压力,也进一步凝聚了警心,为2019年的交通管理事业创造新业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连续抓获网上逃犯  拘留社区服刑人员 

【乔南派出所一天内抓获两名网上逃犯】2019新气象,新征程。乔南派出所在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其他各项专项行动的同时,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立足实际,攻坚克难,连续奋战,于短短一天内连续抓获网上在逃人员2名,为2019年工作起了好头、开了好局。

【合阳县一社区服刑人员违反监管规定被治安拘留】近日,合阳县社区服刑人员刘某因多次违反社区矫正监管规定,被公安机关给予五日行政拘留,成为合阳县县首例违反监管规定被治安拘留的社区服刑人员。

【男子盗窃婚宴礼金被拘留】2018年12月底,男子司某趁一村民家举办婚宴,女方家中无人之际,溜进屋内,将所收礼金全部盗走后迅速逃离。接警后,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走访,于 3月5日在第二人民医院附近将司某抓获。目前,司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7日,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三下乡”活动。

3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女民警集体参观渭南市博物馆。

3月7日女神节,澄城公安指挥中心全体女警深入到尧头派出所进行接处警座谈交流。

“三八妇女节”之际,富平公安交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文艺汇演活动,展现巾帼风采,树立文明新风。

近日,乔南派出所一天内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近日,合阳县一社区服刑人员违反监管规定被治安拘留。

2018年12月底,男子司某趁一村民家举办婚宴,将所收礼金全部盗走后迅速逃离。接警后,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走访,于 3月5日将司某抓获。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