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7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疾控中心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近日,市疾控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空军军医大学儿科教授应邀来市妇幼院作学术讲座。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市疾控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8年度渭南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为了倡导时代文明新风,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市文明委近日表彰了2018年度渭南市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渭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被市文明委授予2018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徐钊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

【渭南市疾控中心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5日下午,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贾丹带领15名志愿者,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渭南市临渭区金秋苑爱心护理院,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活动现场,志愿者对部分老人的血压进行测量,详细咨询了身体状况,并提出健康建议。

【渭南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职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3月6日下午3时,由院工会和护理部联合举办的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顺利举办。比赛以科室为单位,总共组成了54个代表队,最终经过5轮角逐,急诊科获第一名、妇科获第二名、急救中心获第三名、功能科获第四名。

开展学术讲座 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空军军医大学儿科教授应邀来市妇幼院作学术讲座】3月6日,市妇幼院儿科精心组织,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儿科江逊教授来院开展“陕西儿科消化专委会基层医院巡讲”活动,以《牛奶蛋白过敏的规范化管理》为题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并就牛奶蛋白过敏的病例与儿科同仁交流探讨。

【咸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考察交流共促发展】3月5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在梁昕站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渭南血站支部书记、站长严胜利及领导班子成员、科长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交流结束后,先后到血液供应科、献血服务科、机采科、宣传招募科等科室进行参观考察,通过考察交流达到了双方血站相互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共同探讨了新时期采供血事业的发展方向。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根据临渭区招办2019年度高考体检工作的通知安排,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承担渭南高级中学,杜桥中学,自立中学,集才中学四所学校2800余名学生体检工作任务。医院领导对这次体检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实施方案,从临床. 医技及后勤科室抽调30余名责任心强、素质高、业务精的医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体检工作。

召开知识培训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

【华阴市卫健局联合教科局组织召开校园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及传播较强的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校卫生业务管理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平,更好防控学校聚集性疫情的爆发,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助力华阴“疾控八大行动”纵深发展,3月7日上午,华阴市卫健局联合教科局组织召开了校园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市卫健局、教科局、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及各中小学、托幼机构传染病工作负责人和乡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在县卫健局举行】3月6日,合阳县“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在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副县长安建军作为主讲人,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进行授课。会议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选主持。卫健局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各下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民营医院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了党课辅导。

【白水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3月4日上午,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了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郝会芳主持。

渭南市中心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职工拔河比赛。

空军军医大学儿科教授应邀来市妇幼院作学术讲座。

咸阳市中心血站来渭南考察交流共促发展。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华阴市卫健局联合教科局组织召开校园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白水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