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热爱主场 为陕西足球代言——文明观赛倡议书

核心提示: 3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渭南赛区比赛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点燃战火。

3月10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渭南赛区比赛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点燃战火。渭南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的主场地,也将迎来全国各地的球迷现场观赛。中甲联赛规格高、影响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借助中甲平台,是宣传渭南、展示渭南难得的机遇,通过赛事将进一步丰富渭南市民体育文化生活,使“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成为奋进渭南的一张亮丽名片。在此,我们郑重倡议,广大市民做到“十要十不要”:

一、要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不违章行驶和停放

二、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擅自进入警戒区域

三、要举止文明、大方得体,不袒胸露背穿拖鞋

四、要文明助威、热情观赛,不起哄喝倒彩

五、要尊重他人,礼貌观赛,不口出污言秽语

六、要遵守秩序,有序观赛,不携带危险品和宠物观赛

七、要遵守规则,文明观赛,不带年龄太小的儿童观赛

八、要爱护公物,规范行为,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和公共设施

九、要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不朝赛场丢杂物、赛后带走垃圾

十、要遵守礼仪,尊重国旗,不撕毁、丢弃国旗或联赛及球队标识旗帜

作为城市的主人,比赛期间,您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礼让、每一次呐喊助威,都将是渭南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让我们当好东道主,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自信、开放、文明的风范迎接八方宾客,讲礼仪、守秩序、护环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渭南人民最美的风采,让全国人民看到,我们渭南,城美人更美!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