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对绿色文明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2月27日至3月1日,我市绿色文明示范工程验收组先后对蒲城县罕井初级中学等27家单位创建绿色文明成果进行现场验收。

本次验收检查对象包括机关单位、学校、医院等,验收组由我市环保、教育等部门组成。验收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法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对各单位绿色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创建单位能够按照《陕西省绿色文明示范工程评审细则》要求,建立健全创建领导机构,落实创建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对创建绿色单位有了更深的认识,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观念不断增强。同时,检查组对各单位存在的档案资料不完整,创建机构未公开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悉,绿色文明示范工程创建活动由省政府牵头、省环境保护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以开展绿色文明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为切入点,加快推进生态文化体系、生态经济体系、目标责任体系、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生态安全体系建设,让绿色创建单位将绿色环保低碳环保有机渗透到教育教学和日常生产生活当中,让绿色文明意识转化为绿色行动自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