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妇联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3月5日上午,渭南市妇联联合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雷锋精神,向广大妇女群众来献礼。

3月5日上午,渭南市妇联联合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雷锋精神,向广大妇女群众来献礼。记者 张耀锋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陈冰娟)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上午,渭南市妇联联合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雷锋精神,向广大妇女群众来献礼。

活动现场,来自市妇联、渭南脊柱康复医院的志愿者为广大群众发放免费体检卡,提供了脊柱健康方面的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当日活动共发放免费体检卡100余张。活动旨在弘扬雷锋志愿精神、传承文明理念的同时,提升广大群众自我保健及疾病防治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据悉,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市妇联还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了“春风行动”、贫困帮扶、就业指导、法律维权、健康关爱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好务。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免费体检卡。记者 张耀锋 摄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免费体检卡。记者 张耀锋 摄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免费体检卡。记者 张耀锋 摄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免费体检卡。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