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墨香留雅意 巾帼家国情 渭南市第九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核心提示: 3月5日上午,渭南市第九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书画展开幕。

3月5日上午,渭南市第九届庆“三八”巾帼风采书画展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陈冰娟)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上午,渭南市第九届女子书画作品展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书画展开幕,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蒋秀侠,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薛小虎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为开幕式致辞。开幕式由市文联主席骆苏弟主持。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张红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在参与民主政治建设中积极作为,在弘扬先进文化中尽展风采,有力推进了全市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当前,从事书画事业的女性越来越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书画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此次书画展是渭南文化事业的一个墨韵花香、文心雅意的艺术生态园,同秦东美丽女子学堂、渭南老年大学等机构和女子书画院一起,为广大女性追求知识、追求高品质生活水平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希望大家不断升华个人追求,以主人翁姿态,尽显巾帼风采,创造骄人成绩,市妇联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为妇女姐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提升妇女姐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3幅,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内容丰富,涉猎广泛。在作品中,山水栩栩、气象万千、花韵枝枯、点染有质、雄鸡报晓、鸟鸣啾啾,个个力求清风出袖、明月入怀、旷达雄俊、和谐大方,是一场内涵丰富、灿烂光华的艺术盛会。参展作者均为活跃在渭南书画界有梦想的女子佼佼者,透过作品,能真切的感受到作者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文化的炽热情怀,体会到她们自尊自强、积极乐观的进取精神。

此次书画展由渭南市妇联、渭南市文联、渭南市女子书画院主办,渭南市美术馆承办。来自全市书画爱好者,市直部门女干部、女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蒋秀侠,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薛小虎,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文联主席骆苏弟,市美协副主席、女子书画院院长赵瑞,女子书画院副院长冀香岚等参加开幕式。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书画展开幕。记者 张耀锋 摄

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为开幕式致辞。记者 张耀锋 摄

市文联主席骆苏弟主持开幕式。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美协副主席、女子书画院院长赵瑞介绍本次画展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书画代表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与会领导观看展出作品。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与会领导观看展出作品。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与会领导观看展出作品。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展览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