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会见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核心提示: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在市消防支队会见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在市消防支队会见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李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消防救援人员致以亲切问候。李毅指出,过去一年,是消防队伍成功转隶的一年,全市消防指战员从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出发、从竭诚为民的宗旨出发,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维护了渭南社会面火灾形势的平稳,为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和谐的社会安全环境。

李毅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市消防队伍能够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继续为建设平安渭南贡献力量。

李毅要求,全市消防队伍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重要精神,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班子和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要强本领,当前,渭南正处于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对消防工作提出了新的考验,带来了新的任务。全市消防指战员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增强保卫人民的本领;要优作风,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永远做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坚强卫士,做好渭南人民的守护神。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一同参加会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