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新风尚。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的宣传者。深入学习宣传雷锋事迹,理解雷锋精神内涵,自觉把忠诚党和人民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进步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学会感恩,学会承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二、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踊跃投身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各种公益事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开展公益活动。利用网络等平台,广泛普及志愿服务、文明礼仪、环境保护等知识,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促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和“十不”行为规范,踊跃投身“文明礼仪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道德模范、渭南标杆、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四、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温暖爱心的传递者。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专业志愿者的作用和特长,提供教育、卫生、文化、科技、法律等方面的专业服务,积极投身扶贫济困、绿色环保、应急救援、交通劝导、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向社会传递志愿者的温暖和爱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从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渭南市文明办

渭南市创建办

2019年3月4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