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层会议。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人生,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十常八九。胸襟的宽窄,常常会决定命运的格局。拥有一种心境你便能豁达地看待这个世界,那就是顺其自然。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远程会诊成功对接 科普儿童健康知识

【渭南市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层会议 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3月1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中层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经验,明确2019年工作思路及近期工作重点,提出全年工作措施及工作目标。

【渭南市中心医院与北京航空航天总医院远程会诊成功对接】2月28日下午,在陕西省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和我院信息科的远程技术的指导帮助下,渭南市中心医院在门诊2楼远程会诊中心顺利完成了与北京航空航天总医院及全国各地远程视频分站的首次高质量远程视频会诊和专科交流。

【我院走进小哈佛幼儿园科普儿童健康知识】近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深入辖区内小哈佛幼儿园开展健康促进活动,由儿科副主任程莹、儿保科医师李艳做了儿童健康知识讲座,120余名学前班小朋友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程莹以《儿童春季传染病预防》为主题,为幼儿教师和孩子们科普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

召开专题讨论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阴市红十字会学习中国红十字总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近日,华阴市红十字会利用春训整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和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举措,为做好2019年华阴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坚守信仰信念 増强规矩意识”专题讨论会】2月28日,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以“坚守信仰信念,増强规矩意识”的专题大讨论。院党支部书记唐满顺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和干部在讨论发言中,紧紧围绕怎样才能做到坚守信仰信念,为什么要强化规矩意识这一中心话题,进行了发言讨论。

【白水县卫计局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近日,白水县卫计局第十五党小组主持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钧做了《弘扬正能量,做守法守纪卫计人》的发言;第十五党小组组长杨晓文围绕政宣工作进行了心得分享;最后,薛钧对做好信息上报及政宣工作进行了强调。

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召开卫生工作会议

【潼关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治理活动】连日来,潼关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治理活动。潼关县专题召开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会议,安排部署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治理活动、消毒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和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等三项工作。同时,对消毒产品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潼关县太要卫生院召开2019年卫生工作会议】3月1日下午,潼关县太要卫生院召开2019年卫生工作会议。县卫计局副局长张鹏岗,太要镇政府副镇长贾洋洋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卫生室乡医等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柯善文主持,院长张进锋回顾总结2018年度太要卫生院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副院长尉岗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通报了2018年度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卫计教科齐携手 关爱听力保健康】每年的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为了开展爱护耳朵的宣传教育活动,2019年2月28日,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杨云云、权利娟、任永侠一行三人,走进澄城县花蕾幼儿园对全园师生200余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动的全国爱耳日专题讲座。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与北京航空航天总医院远程会诊成功对接。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妇幼保健院走进小哈佛幼儿园科普儿童健康知识。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红十字会学习中国红十字总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讨论会。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卫计局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太要卫生院召开2019年卫生工作会议。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