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4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近日,渭南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毛平宇就我市2018年度水环境质量状况和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三月春盛,烟烟霞霞,四海八荒灼灼桃花十里,唯取洽川一朵放您心上。届时洽川景区将用数万枝桃花装扮,还您一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女王节女神免门票,邀您欢乐游洽川......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了解下吧!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投资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

【渭南:智慧人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度居民医保缴费共有276365人,其中智慧人社自助终端机缴纳人数为231744人,占84%;通过柜台缴纳仅占15%;其余通过手机APP和官网缴纳,群众不出社区就能办理一般业务。目前,门户网站、手机APP均实现缴费、查询和信息维护功能;投入600台自助终端机进驻社区和镇区,每笔缴费缩短到2分钟一次性办结,累计办理业务85.7万笔。

【2018年渭南投资18.76亿元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148个】近日,记者从市美丽渭南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了解到,全市2018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共投资18.76亿元,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148个。其中,省级15个,市级53个,县级80个。

【渭南市新能源大数据中心项目将于五月底建成】近日,工人师傅正在渭南市新能源大数据中心项目工地楼层内安装弱电内槽、砌隔离墙等。渭南市新能源大数据中心项目位于渭南高新区,东邻新盛路、北邻乐天大街,南邻新区北路,总占地面积11.62亩,总投资7600万元,总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承担渭南市光能、风能、地热能、生物质等新能源的数据采集分析,新能源科普教育、新技术展示及渭南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数据监测等职责。计划五月底建成。

2018年渭南饮用水达标率100% 华州城区到莲花寺街道公交开通啦

【2018年,渭南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2018年全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城市建成区内无黑臭水体。根据排污状况及水环境功能控制要求,我市在11条河流、3个重点入河排污口和1条排碱渠布设监测考核断面共21个,每月进行监测通报,并对各县(市、区)政府进行补偿考核。2018年,省对市考核断面均达到省考目标要求,我市主要河流水质改善在全省排名第二。

【华州区第二运输公司公告】为解决莲花寺镇人民群众出行问题,从2019年3月1日(周五)起开通华州城区到莲花寺街道公交客运,运营路线:起点华州客运站——二运司——罗花餐馆——南马路口——终点莲花寺街道。运营票价:为回馈家乡父老,试行2、3、4元票价制,即华州客运站——罗花餐馆2元——南马路口3元——终点莲花寺街道4元;区间(起步)为2元制票价。

【渭南城区这些地方计划停电 请相互告知】3月6日 | 07:00-21:00临渭区仓程路、杜化路、东风大街;3月7日 | 07:00-19:00胜利大街东段至红星路、临渭区阳郭镇;3月14日08:00-18:00新区南路、兰三路;3月21日 | 07:00-19:00三张镇;3月21日 | 08:00-21:00三马路与前进路十字至四马路与前进路十字。

蓝天白雪映华山 云雾仙境醉游人

【渭南科协雷振民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称号】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6部委主办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在京举行颁奖仪式,我市科协副主席雷振民榜上有名,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临渭区食药监局全面排查79批次不合格化妆品】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79批次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临渭区食药监局按照市食药监局要求,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此次检查要求,对标示为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生产的79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立即采取下架、封存。对涉嫌假冒的产品,要深查进货渠道,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保障辖区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华山:蓝天白雪映华山 云雾仙境醉游人】3月3日,雪后的华山时而云,时而雾,让游客仿佛步入仙境,令人美不胜收。当天下午14时许,华山景区时而大雾笼罩,时而云儿朵朵。在蓝天的衬托下,山峦以及建筑上尚未融化的积雪,和云雾同时出现,让游客一时难辨是雪还是云雾。

渭南科协雷振民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8年,渭南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渭南市新能源大数据中心项目将于五月底建成。

华山景区。

聚美女王节欢乐趣洽川,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

聚美女王节欢乐趣洽川,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