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安全行车很重要,相比之下,夜晚开车的视线要差很多,也导致夜晚发生的事故比白天要多,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夜间行车时,一要控制车速,二要合理使用车灯,三要学会如何跟车,认真做好这三点,会让夜间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3月1日,华阴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安全行车很重要,相比之下,夜晚开车的视线要差很多,也导致夜晚发生的事故比白天要多,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夜间行车时,一要控制车速,二要合理使用车灯,三要学会如何跟车,认真做好这三点,会让夜间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参与维权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进庙会

【华阴法院干警积极参与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为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养,增强妇女的维权意识,3月1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来到华阴市政府广场,积极参与华阴市“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合阳检察院抓弱补短强监督】近日,合阳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细化责任,狠抓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着力扭转“重刑轻民”工作思想。

【大荔县双泉司法所普法宣传进庙会】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7日,正值大荔县双泉镇蔡庄沟三义古庙会举办之际,由双泉司法所牵头,组织镇政府志愿者共8人普法宣传进庙会。

送法进企业  法制进校园

【韩城交警送法进企业】2月28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联合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到辖区桑树坪矿二号井对驾驶员开展沿黄公路通行安全教育活动培训学习会,对驾驶员职业道德、沿黄观光公路通行规定、行驶隧道安全知识、交通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就最近道路交通安全需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水派出所积极开展治安问题突出小区整治宣传活动】为认真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除不安定因素,3月1日上午,金水派出所以广场设点宣传+小区入户宣传的形式在辖区掀起治安突出问题小区整治宣传热潮,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新池派出所开展新学期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2月28日,新池派出所在新池镇中学校园内举办了以“校园平安建设”为主题的法制进校园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包片民警主讲,学校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抓获瘾君子 破获盗窃案

【临渭警方连续抓获三名瘾君子】禁毒严打整治开展以来,临渭公安主动出击,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于近日连续抓获三名吸毒人员。经查,三名吸毒人员均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提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如发现有人吸贩毒,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渭南经开分局成功破获特大系列入室盗窃案】2019年2月27日,渭南经开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辛市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采取将图侦等现代科技侦查手段与传统侦查手段有机结合方式,成功破获“10.15”特大系列入室盗窃案,有力地维护了我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标志着我局的刑侦工作迈进新的台阶,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

【合阳公安雷霆出击抓获盗窃男子】党某路过一家衣服店,发现店内人多杂乱,便趁机将吧台内的手机盗走。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调取沿街监控视频,最终找到藏匿在网吧的党某并将其抓获。经审讯,党某交代本想过了“风头”将手机倒卖,却不成想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抓获外省网上逃犯】2月28日,渭南富平城关派出所根据线索,缜密侦查,锁定因涉嫌诈骗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的申某活动轨迹后,果断出击将其成功抓获。经查,申某对其伙同他人诱骗多名被害人在虚假平台上投资,诈骗金额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申某已被羁押富平县看守所,待江苏警方接返。

2月27日,大荔县双泉司法所普法宣传进庙会。

2月28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联合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到辖区桑树坪矿二号井对驾驶员开展沿黄公路通行安全教育活动培训学习会。

3月1日上午,金水派出所积极开展治安问题突出小区整治宣传活动。

2月28日,新池派出所开展新学期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党某路过一家衣服店,发现店内人多杂乱,便趁机盗走手机。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调取沿街监控视频,最终找到藏匿在网吧的党某并将其抓获。

2月28日,渭南富平城关派出所抓获因涉嫌诈骗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的申某。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