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核心提示: 2月28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2月28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2月28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本次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剖析有深度,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何会民强调,要深刻反思自身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下一步工作,要对照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目标时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渭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