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8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第十五届护理“小教员”培训工程拉开帷幕。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人生就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单途旅行,所以生命中的每一日都格外珍贵。短短一生中,要懂得取悦自己,自给自足的幸福才能造就美丽的人生。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小教员”培训拉开帷幕 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市中心医院第十五届护理“小教员”培训工程拉开帷幕】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了不断适应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护士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护理部紧紧围绕医院“1128”工作部署,按照护理工作计划,2019年2月25日下午,第十五届护理“小教员”循环培训工程在三楼报告厅正式开班。院长张进社、主管院长黄慧玲、副院长乔梵、科教科主任周东升、宣传科科长党淑尽、感染内科主任李红兵出席了开班仪式,全院护士长、各科“小教员”以及护理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雷爱英主持。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2月25日下午,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组织第一、第七扶贫小组和党员志愿者一行5人,前往包联村华州区赤水镇蒋家村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包联人员深入到每一户包联对象家中,详细询问最近他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详细查体,量血压等,结合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指导用药,叮嘱各类药物使用注意事项。

【渭南市第一医院举办冠心病患者健康教育医护患属互动交流会】为提升冠心病患者自我保健意识,加强出院后的健康管理,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传播健康理念,2019年2月26日下午,渭南市第一医院心脏中心在19楼会议室举办了“冠心病患者健康教育医护患属互动交流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华阴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2月27日,华阴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钱鑫主持。会上,支部书记孙军同志代表支部做述职报告,并结合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班子自查存在的问题并逐一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

【华阴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在全院营造荡浊扬清,积极向上的清风正气,根据《华阴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2月27日华阴市人民医院继续推进专项整治学习并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内容,召开“扫黑除恶应知应会50问专题学习会议”,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全方位、无死角。会议由院党总支纪律委员、院长助理郭小强主持。

【华阴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新雨常滋芍药园,和风吹碧杏林春。2月27日下午,华阴市中医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牛薪云总护士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会。医院支部书记、院长杨艳丽就2018年亮点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进行技能考核 免费筛查两癌

【蒲城县医院对2019年度执业医师进行技能考核】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低年资医生的综合临床素质,保障医疗质量医疗安全。2月22日、25日,蒲城县医院对2019年度执业医师考核合格并登记注册的18人进行处方权、报告权授权理论考核和心肺复苏技能考核。

【澄城县开展“三八节”两癌免费筛查活动】阳春三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降低妇女常见病、多发病的发生率,预防宫颈癌、乳腺癌的发生,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2019年3月4日-3月15日,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决定对全县妇女进行为期10天的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活动。

【潼关县启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2月27日上午,潼关县启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潼关县领导唐娴、张力、秦敏丽、杨拉宏等出席活动参观指导, 40多个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科普图书、科普宣传品、图片展览、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农业技术、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优生优育等科普知识。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渭南市第一医院举办冠心病患者健康教育医护患属互动交流会。

华阴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华阴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华阴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蒲城县医院对2019年度执业医师进行技能考核。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