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为了打响旅游品牌,实施“旅游旺县”战略,大荔县于2月26日至27日,举办了“百家旅行社进大荔”活动。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根据气象台报道,3月1至2日,渭南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预计主要降水出现在1日下午至夜间,全市有小到中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转大雪,过程降水总量7到15毫米,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2到4度。渭南公安交警提醒您:雨雪天气将来,注意出行安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了解下吧!

百家旅行社进大荔 香港学子来渭交流学习

【“百家旅行社进大荔”为“旅游旺县”蓄势发力】旅游兴,百业兴。为了打响旅游品牌,实施“旅游旺县”战略,大荔县于2月26日至27日,举办了“百家旅行社进大荔”活动,来自省内外的百家旅行社代表通过赏同州美景、品同州美食、谈旅游发展的方式,齐聚大荔,共谋旅游发展大计,为“旅游旺县”的顺利实施注入了强心剂。

【香港师生代表团参观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为增进两地沟通与交流,2月27日上午,“同行万里-香港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2018-2020)”师生一行44人参观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据悉,此次“同行万里-香港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2018-2020)”由香港特区政府资助,旨在配合香港中学的课程教育,通过组织香港香港中学优秀师生到内地交流学习,了解内地的发展,认识国情与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

【渭南市环保局: 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 为高质量水环境保驾护航】2月28日,渭南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毛平宇就我市2018年度水环境质量状况和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据了解,2018年市环保局完成水污染治理重点项目17个,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91个,完成畜禽养殖粪污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减排项目5个。针对个别河流断面超标问题,制定并实施达标方案,有效地改善了两个河流断面水质。

新建改建各类农村公路 取缔黄河湿地违建设施

【渭南今年新改建各类农村公路1000公里】2月27日,记者从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获悉,2019年全市农村公路将完成新建、改建各类农村公路1000公里;全面完成白水县摘帽及27个贫困村退出交通脱贫攻坚任务;争创2个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10个示范镇,创建不少于300公里的美丽农村路。

【渭南市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近日,市文明委发出《关于开展“关爱他人、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倡导在全市开展以“关爱他人、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合阳取缔十三处黄河湿地违建设施】日前,合阳县政府组织林业、环保、公安、交通、洽管委等22家单位的120名执法人员,开展了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合阳段内的违建项目及设施联合执法行动,共对13处违建设施予以取缔。

雨雪天气将来 注意出行安全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项目一期今年年底投用】华能渭南热电联产项目作为全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7亿元,规划建设4台350兆瓦供热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供热面积可达1610万平方米,将成为渭南中心城市的重要热源,同时每年可发电38亿度。目前,项目一期工程主厂房施工完成80%,锅炉钢架全部吊装完成,间冷塔已经施工至35.7米标高,预计7月底全部结顶。

【渭南公安交警提醒您:雨雪天气将来,注意出行安全!】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3月1至2日,渭南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预计主要降水出现在1日下午至夜间,全市有小到中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转大雪,过程降水总量7到15毫米,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2到4度。气象局将组织全市范围人工增雨,最大限度增加春季降雨,净化空气,改善墒情,降低森林火险发生可能。对交通将产生不利影响,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

【人民街:一处地面塌陷 问题棘手进展缓慢】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渭南市人民街与估衣市巷丁字路口的西侧路边,路面发生了严重塌陷,已经威胁到周边住户和行人的安全。在现场,记者看到,塌陷的路面已经被围挡起来,塌陷面已经形成一个小坑,通过坑口可以看到,地下还有更大的塌陷深坑,据目测,这个深坑南北约10米,东西约3米,目前社区和办事处正在积极协调。

痛悼因公殉职交警王钢船同志

【痛悼因公殉职交警王钢船同志】2月27日,天空阴沉,草木含悲。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王钢船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渭南市殡仪馆举行。告别仪式上,“为百姓风霜雨雪不惧累,保平安披星戴月终无悔”的挽联高度评价了王钢船同志的职业精神。王钢船同志从警19年来,始终奋战和坚守在条件艰苦、工作繁重的第一线。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庄严承诺。

来自省内外的百家旅行社代表参观平罗农业公园。

2月28日,渭南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总工程师毛平宇就我市2018年度水环境质量状况和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

2月27日上午,“同行万里-香港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系列团(2018-2020)”师生一行44人参观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

2月27日,天空阴沉,草木含悲。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王钢船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渭南市殡仪馆举行。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项目一期今年年底投用。

人民街:一处地面塌陷 问题棘手进展缓慢。

渭南公安交警提醒您:雨雪天气将来,注意出行安全。

大荔同州湖美景。

大荔黄河湿地景区美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