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局)召开“基础业务建设攻坚年”动员会(组图)

核心提示: 2月27日,渭南市档案馆(局)召开“基础业务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会上,馆(局)长王美丽作动员讲话,副馆(局)长张军胜宣读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副馆(局)长陈相信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27日,渭南市档案馆(局)召开“基础业务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记者 张耀峰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峰 冯天丽)为全力迎接省档案馆(局)基础业务评价工作,进一步推动渭南档案事业科学规范、可持续发展,2月27日,渭南市档案馆(局)召开“基础业务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会上,馆(局)长王美丽作动员讲话,副馆(局)长张军胜宣读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副馆(局)长陈相信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方案指出,按照评价标准开展的“基础业务建设攻坚年”活动时限为2019年1月至5月,分为“宣传学习、营造氛围;动员部署、明确任务;调研摸底、扎实推动;严格把关、预检完善”四个阶段。全力完成好五大任务:一是加强硬件设施设备,提升承载能力;二是加大资金人才投入,提升保障能力;三是夯实档案基础业务,提升管理能力;四是着力档案开发利用,提升服务能力;五是实施项目带动,提升落实能力。

王美丽指出,省档案馆(局)组织的市县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各市县档案部门一次对标查找问题、整改提高、补强弱项、补齐短板、推动发展的良好机遇,是改进作风展示形象的良好契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迎评工作;要突出重点,以超常的职业使命落实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做细迎评工作,充分展示渭南档案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王美丽强调,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突出重点,按照精准化要求掌握标准、按照精细化要求摸清家底、按照规范化要求补齐短板、按照标准化要求开展自查、按照制度化要求建章立制,推动档案馆业务工作向指标看齐、向规范看齐、激发内生动力,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王美丽要求,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唱响“大干90天,业务要过关”的口号,要强化责任、加强配合、营造氛围、严明纪律,确保评价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让迎评工作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评出新担当、评出新作为,要以必胜的志气、克难的勇气、攻坚的锐气,彰显出兰台人的骨气,努力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监督指导科和保管利用科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峰摄

馆(局)长王美丽作动员讲话。记者 张耀峰摄

副馆(局)长张军胜宣读活动实施方案。记者 张耀峰摄

副馆(局)长陈相信主持动员大会。记者 张耀峰摄

监督指导科表态发言。记者 张耀峰摄

保管利用科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记者 张耀峰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