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疾控中心开展“周五创建日” 志愿服务活动。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春季天气变暖,气温升高,人体血管、毛孔扩张,供应皮肤的血流增加,而供应脑的血液相对减少而造成春困。加强锻炼,多吃含维生素A、C、E的蔬果,如:胡萝卜、苋菜等黄绿色蔬菜,可以缓解春困。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微报。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历史资料征集活动

【市疾控中心开展“周五创建日” 志愿服务活动】2月22日,市疾控中心联合站南街道办事处秦牛社区开展“周五创建日”志愿服务活动。渭南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统一携带学雷锋志愿者红袖章,走上街头向沿街商铺及过往群众发放《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普查告知书》,宣传普及经济普查相关知识。

【全市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季”活动圆满结束】白衣天使献热血,救死扶伤显大爱。去年10月22日由市卫计局、市中心血站共同发起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季’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活动持续4个月,共2445人成功献血626200毫升。

【渭南市第二医院建院75周年院庆历史资料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渭南市第二医院迎来了建院75周年。为传承二院精神,激励来者珍惜荣誉,争取更大光荣,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增强主人翁感,充分展现几代二院人走过的峥嵘岁月,现面向全院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建院以来的老照片或能展现医院变迁的老物件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资料和物品。

强化贫困人口健康管理 签约服务实现全覆盖

【华阴市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调度会】为扎实做好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华阴市卫健局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召开了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由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穆立明主持,局机关各股室、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孟塬中心卫生院开展“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服务大局”专题讨论会】2月20日,孟塬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春训专题学习教育“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服务大局”专题讨论会,全院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鹏副院长主持。会前,张智勇院长要求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这个主题,围绕“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服务大局”方面做好发言准备。

【桃下卫生院组织开展“强化贫困人口健康管理,签约服务实现全覆盖”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2月18日至22日,桃下卫生院组织8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及17个村卫生室工作人员集中开展“强化贫困人口健康管理,签约服务实现全覆盖”活动。此次活动针对辖区建档贫困户村民开展了上门随访,进行了详细的身体健康体检,全面摸清扶贫对象家庭状况、健康情况等关键信息,通过测血压、听诊心肺、体格检查等途径开展健康宣传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召开民主测评大会

【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暨2月份乡医例会】2月22日下午,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暨2月份乡医例会,副院长亢永娥主持会议。会议传达《潼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职务任免的通知》;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及乡医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全体乡医签订《扫黑除恶工作人员保密纪律承诺书》、《扫黑除恶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各专干针对各自分管业务项目进行了培训。

【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近日,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根据县卫计局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四评五议”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委员、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吴永亮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澄城县卫计局召开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2月21日,澄城县卫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澄城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及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军明主持。会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同志逐一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全市卫计系统“无偿献血季”活动圆满结束。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调度会。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孟塬中心卫生院开展“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服务大局”专题讨论会。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桃下卫生院组织开展“强化贫困人口健康管理,签约服务实现全覆盖”活动。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5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代字营卫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暨2月份乡医例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