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长李毅深入华州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核心提示: 2019年2月21日,渭南市市长李毅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的陪同下,深入华州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市长李毅深入华州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19年2月21日,渭南市市长李毅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的陪同下,深入华州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顺利,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金龙全程陪同调研。华州区委书记霍文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晓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师正利分别参加了调研。

市长李毅深入华州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李毅市长一行参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实地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制度规范、办公环境及人员配备等,观看了华州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并就当前突出的涉黑涉恶案件与华州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市长李毅深入华州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李毅市长对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要求落实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敢于斗争,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的重大职责;要对一些重大疑难案件有办法,通过一些重大战果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强调,要加强线索核查,建立各项机制,聚焦“深挖根治”目标,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要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发动群众检举,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要不断提升打击效果,深挖彻查“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