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第四周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最新限行通知,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2月25日(星期一),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1和6。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2月19日,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经开区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最新限行通知,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2月25日(星期一),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1和6。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2月19日,渭南市2019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经开区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当天,渭南经开区集中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88亿元,年度投资26亿元。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占地约1000余亩,总投资约8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值约600亿元人民币、税收约60亿元人民币。

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渭南市检察长会议召开】2月21日下午,渭南市检察长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主要任务是落实中省政法、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会上,李逸强分别与各县(市、区)院检察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并为优秀单位颁发奖牌。

【强审判 提质效 增公信 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19日,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渭南市中院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一年来两级法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2月20日,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任教训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红伟安排部署了2019年临渭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中省督导迎检工作,公安临渭分局、住建局、阳郭镇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溶栓治疗全国巡讲会渭南行  启动“科技之春”宣传月

【渭南市妇联参加2019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渭南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白水县雷牙镇尧头村启动,渭南市妇联参加了宣传月活动。据统计,活动当日向群众发放了好家训好家风年画及《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普法宣传单,《三秦女性》杂志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和家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建设幸福和谐家庭。

【“溶·会贯通”溶栓治疗全国巡讲会在渭南举办】2月22日上午,“溶·会贯通”STEMI规范化溶栓治疗全国巡讲渭南站学术会在渭南市光明酒店举办。这次会议是中国医师协会深入实践健康中国战略的体现,是我市进一步提高心血管疾病救治水平、促进心血管专业学科建设及胸痛中心建设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渭南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努力,全面提高全市急性胸痛患者救治水平,把胸痛联盟做好、做大、做强。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2月22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市社会福利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先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

扫黑除恶系列海报震撼来袭 公布第二批严重交通违法“黑名单”

【一睹为快!渭南公安扫黑除恶系列海报震撼来袭!】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压茬推进,同时聚焦工作重点,实施精准打击,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并坚持从源头做好预防,狠抓综合治理。截至目前,全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5起,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7个,恶势力团伙74个,破获黑恶案件809起,抓获涉恶成员1393人,移送起诉712人,判决407人,缴获枪支3支,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2310.19万元。

【渭南市档案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评议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8日,市档案局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王美丽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陈相信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

【渭南市公布第二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惩戒“黑名单”】 2月21日,我市公布第二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惩戒“黑名单”,惠王敏、卫安、奚营洲等14人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吊销驾驶证,并进行联合惩戒。截至目前,共78人因严重交通违法被列入联合惩戒“黑名单”。

2月21日下午, 市检察长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

2月19日,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渭南市中院召开。

2月20日,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22日上午,“溶·会贯通”STEMI规范化溶栓治疗全国巡讲渭南站学术会在渭南市光明酒店举办。

2月22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

渭南市档案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评议工作。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渭南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白水县雷牙镇尧头村启动,渭南市妇联参加了宣传月活动。

渭南市公布第二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惩戒“黑名单”。

燃爆了!渭视“2019元宵喜乐汇”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