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现在,只要拿起手机,用微信就可以贷款,但随着移动互联网支付平台的兴起,也存在着许多诈骗团伙,专门针对移动互联网金融进行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们网络以及微信贷款需谨慎,任何提前收取所谓相关费用的都是骗局,大家一定要当心,同时,遇到这类骗局应及时报警。

2月20日,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一行10人到蒲城法院参观交流工作经验。

渭南网(记者 王倩现在,只要拿起手机,用微信就可以贷款,但随着移动互联网支付平台的兴起,也存在着许多诈骗团伙,专门针对移动互联网金融进行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们网络以及微信贷款需谨慎,任何提前收取所谓相关费用的都是骗局,大家一定要当心,同时,遇到这类骗局应及时报警。 

交流工作经验 召开总结大会

【韩城法院一行10人到蒲城法院参观交流工作经验】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0日,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一行10人到蒲城法院参观交流工作经验,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等对韩城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治本”的一年,是针对尚未攻克的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集中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深挖、逐一见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为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我院刑事检察部于2019年2月13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春训总结大会】2月22日,蒲城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春训总结大会,为期10个工作日的春训活动正式拉下帷幕。会上,首先开展了“讲做评”活动。所有领导干部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谈思想认识,谈差距不足,谈思路举措,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上一年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新的一年工作打算。活动过程发言踊跃热烈,内容丰富多彩,领导点评见解独到,达到了座谈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

检查校园安全 保护学生平安

【平安校园 我们的脚步不停歇】“校园安全无小事,必须严之又严,慎之又慎,丝毫马虎不得。”为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秩序,2月21日,富平公安梅家坪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逐一对学校的消防设施,技防措施及餐厅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为平安校园铸建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门”。

【又是一年开学季  护校安园保平安】春节的喜悦也慢慢退散,学生们也迎来了开学季。开学首日,临渭公安及时与校方沟通,护校民警提前到达包联学校,全力投入护校安园工作。在校园周边划定警戒区,做好外围车辆疏导、学生入校秩序维护,营造教师专心教、学生安心学、家长放心的良好环境。

【安全护学岗】2月21日,为确保新学季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合校方协同共治抓孩子上放学安全管理工作,每天坚持7点30分对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进行清理和维护,给幼儿及送孩子的家长营造一个便捷入学的安全环境。

讲解消防安全 打击违法行为

【小区消防我代言】2月22日上午,渭南澄城古徵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在我县某小区召开了“小区消防我代言”消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消防大队就消防装备及灭火常识进行了演示讲解,各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宣誓。此次活动提高了小区自身抗御火灾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形势的稳定。

【平安守护 安保执勤】2月22日,渭南富平梅家坪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梅家坪派出所为活动期间零事故发生,立足辖区实际,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组织民警到活动现场维护治安秩序,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汇演环境。

【打击处理违法行为】2月22日,渭南韩城市新城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对嫌疑人师某故意将他人大门暴力破坏行为进行严惩,严厉打击了辖区违法行为,维护了群众合法利益。

2月1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蒲城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春训总结大会。

2月21日,富平公安梅家坪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逐一对学校的消防设施,技防措施及餐厅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

开学首日,临渭公安及时与校方沟通,护校民警提前到达包联学校,全力投入护校安园工作。

2月21日,为确保新学季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合校方协同共治抓孩子上放学安全管理工作。

2月22日上午,渭南澄城古徵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在我县某小区召开了“小区消防我代言”消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月22日,渭南富平梅家坪镇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梅家坪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活动现场维护治安秩序。

2月22日,渭南韩城市新城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