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二医院助力高考体检工作。

渭南网(记者陈冰娟)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而是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微报。

启动资料征集活动 开展高考体检工作

【渭南市第二医院建院75周年院庆历史资料征集活动正式启动】2019年,渭南市第二医院迎来了建院75周年。为传承二院精神,激励来者珍惜荣誉,争取更大光荣,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增强主人翁感,充分展现几代二院人走过的峥嵘岁月,现面向全院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建院以来的老照片或能展现医院变迁的老物件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资料和物品。

【渭南市第二医院高考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今年,在市(区)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下,在二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眼科医院积极响应,特抽调6名骨干医护全力服务于2019年高考考生体检工作。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各项检查有序开展。

【预防接种大排查 八大行动再推进】为进一步确保我市预防接种工作规范,1月28日-2月20日,华阴市卫健局组织华阴市疾控中心,华阴市卫生监督所相关专业人员,对全市16个预防接种单位进行了全面大排查。排查的内容包括:疫苗管理及接种人员资质;疫苗的冷链运输及保存情况;疫苗出入库信息登记情况;废弃疫苗的处置情况;接种登记情况等相关信息。

走进贫困户家庭 组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罗敷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近日,罗敷中心卫生院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第一季度随访工作开始了。签约团队成员采取进村入户和集中随访的方式,走进贫困户家庭做好健康扶贫政策讲解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内容宣传,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询问生活方式以及用药情况。

【华山卫生院开展了春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在2019年2月入托、入学之际,为了加强学校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减少托幼机构、学校传染病的发生,切实保护儿童身体健康,在市疾控中心的指导下,通过我华山镇各学校的配合,华山卫生院开展了春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妈妈课堂”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解决辖区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知识的认知不足,增强大家参与预防接种的积极性,保证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率和及时率,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9年2月21日,开展了一期生动的“妈妈班课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召开工作会议 召开民主生活会

【白水县召开2019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2月21日,白水县召开2019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刘玉萍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医疗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综合先进集体、健康扶贫、计划生育、党风廉政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签订了2019健康扶贫责任状、年度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白水县卫计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誓师大会】2月21日下午,白水县卫计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誓师大会。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镇办主管卫计工作的主要领导,县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乡镇卫生院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村卫生室所长,民营医院班子成员共4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刘玉萍同志主持。

【澄城县医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局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安排,2月19日,澄城县医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扎实推进会议顺利进行。党总支支委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红主持。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预防接种大排查 八大行动再推进。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罗敷中心卫生院开展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山卫生院开展了春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妈妈课堂”健康知识讲座。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召开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卫计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誓师大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