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3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元宵节已过去,但渭南市节日的余温还未退却,近日,在中心城区东风广场,人民街道园里堡社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方式,开展春节大联欢活动。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等省市区领导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渭南网(记者 张珂)元宵节已过去,但渭南市节日的余温还未退却,近日,在中心城区东风广场,人民街道园里堡社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方式,开展春节大联欢活动。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开学第一天  省市区领导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等省市区领导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带领省厅三位专家,莅临渭南市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就门禁管理、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

【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带队暗访督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春季开学伊始,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领队,安稳科科长吴小虎等三位专家,对华阴市的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督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

干群同乐过大年  让群众文化生活更丰富

【富平:阿宫剧团送戏下乡 让群众文化生活更丰富】为了让群众能在家门口欣赏到经典戏剧,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富平县阿宫剧团的演员们利用大卡车改造成“流动舞台”,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盛宴。

【人民街道园里堡社区:干群同乐过大年】2月20日,在中心城区东风广场,人民街道园里堡社区干部群众齐聚一堂,通过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方式,开展春节大联欢活动。

【猕猴桃产业带动会东方村脱贫】火红的秧歌扭起来,欢快的广场舞跳起来,瞧瞧乡亲们这精气神,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预示着新的一年大家伙将会在好日子中跳着过。当天的会东方村正在举办一场表彰先进树典型的活动,对村上的好媳妇、好公婆、星级文明户、致富标杆进行了表彰。

新春走基层 做服务型的执法人

【《新春走基层》王博文:90后城管执法队员 做服务型的执法人】提起城管,大多数人的刻板印象就觉得他们和商户之间的关系是对立的,但是在临渭区双王执法大队,却有一位执法队员,把商贩当朋友对待。90后的他虽然入行时间短,但是在工作方面,却丝毫不输老队员。

【暖心!女子突发心脏病昏倒在地 执勤交警帮忙抢救】2月19日中午,在渭南街头上演了暖心一幕,一名中年女子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就在这危急时刻,正在执勤的交警紧实施救助,为抢救该女子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2月22日,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救援工作人员走进华阴小区开展了“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救援工作人员利用展板、宣讲、散发消防宣传册,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讲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告诫居民,禁止机动车辆占用小区消防通道,严禁私拉乱接电源为电动车充电等。

春华秋实二十载  表彰感恩共前进

【渭南绿盛:春华秋实二十载 表彰感恩共前进】2月22日下午,绿盛农业“春华秋实二十载,共创农业新时代”20周年庆典在渭南恒昌王子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绿盛的企业同仁、员工、合作伙伴共同前来见证绿盛农业20年来的发展历程!

【壮壮帮忙:桃树的春季管理】2月21日,壮壮帮忙带着农艺师安建宁老师,来到了经开区龙背镇东风村,为果农们讲解了桃树春季管理技术。东风村主要产业是桃树,多年来效益一直不错,当天东风村及附近村庄一百多人参加了培训!

渭南市教育局副局长刘红兵带队暗访督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富平:阿宫剧团送戏下乡 让群众文化生活更丰富。

人民街道园里堡社区:干群同乐过大年。

猕猴桃产业带动会东方村脱贫。

《新春走基层》王博文:90后城管执法队员 做服务型的执法人。

暖心!女子突发心脏病昏倒在地 执勤交警帮忙抢救。

华阴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消防我代言”活动。

渭南绿盛:春华秋实二十载 表彰感恩共前进。

壮壮帮忙:桃树的春季管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