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溶·会贯通”溶栓治疗全国巡讲会在渭南举办(组图)。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近年来,急性心肌梗死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心血管疾病救治水平, 2月22日上午,“溶·会贯通”STEMI规范化溶栓治疗全国巡讲渭南站学术会举办。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卫生医疗微报。

举办学术交流会 送来锦旗表感谢

【溶·会贯通”溶栓治疗全国巡讲会在渭南举办(组图)】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心血管疾病救治水平,促进基层医院心血管专业学科建设及胸痛中心建设快速发展,2月22日上午,“溶·会贯通”STEMI规范化溶栓治疗全国巡讲渭南站学术会在渭南市光明酒店举办。会上,由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傅向华教授和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袁祖贻教授为李军农颁发区域执行主席聘书。国内著名心血管专家作学术交流。

【初五走亲戚不幸出车祸,灾祸无情人有情】2月20日,距离李师傅出车祸的日子已经过去12天,经过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外二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即将出院的患者李师傅及家属送来一面锦旗,对自己不幸遭遇车祸后外二科医护人员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像亲人般的关怀再三表示感谢。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徐静教授来渭南市第二医院进行学术指导】2月21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徐静教授进行学术指导。本次指导工作由马英丽副院长主持,内分泌科全体医生参加。徐静教授认真聆听三名主管医生对查房病例的详细汇报。结合三个临床病例,理清晰地讲解了低血糖症的分类、病因、诊断、治疗,LADA的诊断以及肥胖症合并糖尿病的药物选择。

开展春训整风学习 举办健康义诊

【华阴市红十字会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2月20日晚,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开展了第一期春训整风夜校学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以“五学习四讨论三提升”为工作思路,以“五带头”为工作抓手,以政治学习武装头脑,提升红会干部个人综合素养,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落实。

【华阴市爱卫办扎实开展春训学习教育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2月20日晚,华阴市爱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春训整风夜校学习第一期。会上,主任吴小荣带领大家学习了爱卫办春训整风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方式及学习要求。

【北社卫生院开展春季健康义诊咨询活动】2月22日,北社卫生院院长王彪带领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南栅村,开展春季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为贫困户免费测血压、血糖,现场讲解春季疾病预防和农村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对“五提升两取消两放宽一降低一减免一扩大一补助”十三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医疗补助补充保障政策和大病专项救治服务做了具体分析。

召开誓师大会 开展走村入户活动

【白水县卫计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誓师大会】2月21日下午,白水县卫计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誓师大会。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镇办主管卫计工作的主要领导,县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乡镇卫生院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村卫生室所长,民营医院班子成员共4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刘玉萍主持。

【合阳县计划生育协会新年工作一键启动】合阳县计划生育协会新的一年工作全面开展,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大力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基层协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扩大“生育关怀行动”的覆盖面,加大青春健康教育力度。

【潼关县卫计局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连日来,潼关县卫计局按照县上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的桐峪镇桐峪社区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带上《潼关县惠民政策摘编》和《致全县干部群众一封慰问信》走进了桐峪镇桐峪社区,按照自然村进行分组逐村逐户走访。

溶·会贯通”溶栓治疗全国巡讲会在渭南举办(组图)。

患者及家属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送来锦旗。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徐静教授在市二院进行学术指导。

华阴市红十字会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

华阴市爱卫办扎实开展春训学习教育活动。

北社卫生院开展春季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白水县卫计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誓师大会。

潼关县卫计局开展“走村入户、问计于民”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