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2月22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周六周日不限行。

2月20日,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王倩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有关规定,2月22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主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周六周日不限行。

召开专项会议 调研调解工作

【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2月20日,临渭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

【渭南市司法局领导莅临潼关调研人民调解工作】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有效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2月20日,渭南市司法局局长安延会、副局长薛宏志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潼关,调研人民调解工作。县司法局局长孙海平、副局长毛琦等陪同调研。

【澄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春训动员大会】近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以“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的春训动员会,安排部署春训工作,确保2019年度开好头,起好步。会议由 澄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澄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交警讲解交安知识 民警勇救落水老人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2月20日,又是一年开学季,孩子们重返校园。华州公安交警们利用开学报名之机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们摆放了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读本,用通俗易懂和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以典型的事故案例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民警坚守护学岗 护数千学子路上平安】为确保学校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2月21日早,华州区护学岗民警按照护学职责,提早进入岗位,指挥周边车辆规范停放,在车流、人流量大的路段民警指挥车辆通行,积极疏导学校门前交通,努力为学生及家长通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寒冬暖心 民警勇救落水老人】2月20日下午1点多,渭南韩城桑树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老人在散步时不慎掉入桑树坪街道边的河道里情况危急。接警后,值班民警王广良等人迅速赶到现场,果断跳下冰冷的河中,将老人救起,并迅速联系家属。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治疗,情况稳定。

寻衅滋事被拘留 民警现场抓小偷

【索要债务起事端 寻衅滋事被拘留】2月20日,侯某与同伙前往同某家中索要债务时,双方发生冲突致使同某父亲及爷爷受伤,犯罪嫌疑人侯某及同伙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陕西白水公安林皋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民警提醒:如果发生经济纠纷或债务纠纷,不要采取过激手段,一定要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解决。

【要账须合法  违法进“班房”】2018年底,杨某纠集其朋友以索要债务为由,非法拘禁唐某并对其拳脚相加。接警后,富平公安庄里派出所民警立即展立案调查,最终查明了事情的原委。近日,民警依法对涉嫌非法拘禁的杨某予以刑事拘留。带上手铐的那一刻,杨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凌晨时分溜门入室行窃 小偷被现场抓获】近日凌晨,嫌疑人郭某溜入城关镇一居民家中实施盗窃,在其翻箱倒柜搜寻贵重物品时,被房主觉察并立即报警。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快速赶赴现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郭某现场抓获。目前,郭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2月20日,渭南市司法局局长安延会、副局长薛宏志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潼关,调研人民调解工作。

2月20日,又是一年开学季,孩子们重返校园。 华州公安交警们利用开学报名之机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月21日早,华州区护学岗民警按照护学职责,提早进入岗位,指挥周边车辆规范停放,在车流、人流量大的路段民警指挥车辆通行。

2月20日下午1点多,渭南韩城桑树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老人在散步时不慎掉入桑树坪街道边的河道里情况危急。接警后,值班民警王广良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将老人救起,并迅速联系家属。

2月20日,侯某与同伙前往同某家中索要债务时,双方发生冲突致使同某父亲及爷爷受伤, 犯罪嫌疑人及同伙被陕西白水公安林皋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2018年底,杨某纠集其朋友以索要债务为由,非法拘禁唐某并对其拳脚相加。接警后,富平公安庄里派出所民警立即展立案调查,近日,民警依法对涉嫌非法拘禁的杨某予以刑事拘留。

近日凌晨,嫌疑人郭某溜入城关镇一居民家中实施盗窃,被房主觉察并立即报警。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赴现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郭某现场抓获。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